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如君所愿[1]

实在不会取名啊我是取名费然后就随便取了一个题目名啊啊啊啊xx

 

这儿Emitia

一篇因为(犯病的脑洞而已Σ)“灵魂也可以呆在世上”的脑洞而出现的(糖与鞭子的)文xx

 

cp:内有伞修,喻黄,韩张,双花常出没。也有林方,乔高,周江,双鬼,楚苏,刘卢(别说我心脏我心真的很不脏xxx)(某种意义上是叶allx)

私设一大堆。可以去数数家里大米有多少颗就有多少私设xxxx

大概是中篇的样子,这里尽量保持周更。如果拖延症不犯的话xxx

小学生文风xx有可能写着写着就ooc啦?

都不介意那么就开始往下看吧x

最后,其实心真的很脏xxxx欢迎谈人生xxx

 

 

引子


他走的很仓促...

以至于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他下葬后的第二天,可谓是人山人海。大部分人都是为了纪念他。

他是一种特殊的存在,也许在大部分人眼里他是无所不能的,往往他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知道这些的,便是那些职业选手。

大部分有名气一些的职业选手都会选择避开高峰期前去。

即使如此当地的警察还是出动了警力拉出了两条线,确保他们出行顺畅。

群众也不是机器,他们自然知道职业选手会选择什么时间前去,而他们可以这么守在那里一天。

整一天天空都十分的昏暗,雨却下不下来....

 

[1]

 

一辆大巴车稳稳的停在了墓地门口。

从车上下来的大约50人左右,清一色的穿着黑色的西装。有些手中拿着花,有些提着带子,顺序向墓地中走去。

都不是生面孔。

他们依次走到墓地面前,什么都没有说便站在墓地边,墓地边上的陈果见状起身,给他们让了位置。

她哭的眼圈早已发红,身旁的唐柔已经不知道安慰了她多久,唐柔虽然坚强,但是要她就这么接受现实,她也有些无法接受。

唐柔将陈果送到一边的椅子上,包子正坐在那边,之后唐柔转身回到墓边,看到了站在队列中的苏沐橙,以及跟在她后面的方锐,苏沐橙向唐柔招了招手,唐柔便插队进了苏木橙的后面。

“我还是无法相信...”3个本来可以无话不谈的人不知道沉默了多久,唐柔终于还是打破了。

“恩...我也是,总觉得,无论是对他还是对哥哥来说,人生都太短暂了...”苏沐橙感叹着。
“果果她,很伤心吧...”

“恩”

苏沐橙垂下眼帘,不知不觉自己就已经站在了墓碑前,墓碑上的名字有些刺眼,她缓缓俯下身,将一束白花放在墓前,又从口袋中拿出了一张账号卡。放在了墓碑前,之后起身跟随前面的人站到了一旁注视着身后的队伍。

自那天以来这是唐柔第一次为这个人真正意义上的扫墓。她仔细端详着墓碑上的每一个字,纤细的手指划过阴冷的大理石上的字迹,感觉如此的熟悉却再也感受不到温度。

唐柔不由自主的念出了墓碑上的字迹。

叶修...

永远与最好的朋友,战友,与荣耀同在...

直到最后一个人为叶修献上祝福后,两边也已经站满了人。

每个人的眼中怀着不一样的情感。

有眼睛里还带着泪光的,也有惋惜的,也有毫无情感的...

不能说毫无情感,只能说无法看透他们内心的情感。

陈果走到两个队列中间的位置,从身旁的包子手里接过一个黑白相间的签筒,里面整齐的摆放着一些竹签。

“...各位,今天辛苦了...这是叶修他...生前的愿望...”陈果调整着语气,但是还是无法完全抑制自己的感情。“总之,这里...有些竹签,大家都顺着抽吧...就当是叶修...送给大家最后的礼物...”

然后陈果深呼吸了一会儿后就拿起签筒让眼前的选手们顺序上来抽走了的签。

偶尔,也会有人和陈果搭话。

“果果...”苏沐橙上前的时候直接握住了陈果的手。

陈果摇了摇头。“沐沐,我没事。”

“....”苏沐橙也没有多说什么,从签筒里抽了一只后走到了一旁

苏沐橙之后是唐柔,她已经安慰了陈果很久了,所以没有说什么,安静的抽了一只签。之后的方锐也没又说什么,之后的人也都很安静,突然开口的人让陈果有些措手不及。

“欣兴,会一直走下去,不要在这里停下脚步。”语毕,王杰希从签筒中抽走了一根签后离开了陈果的视线中。

“叶修前辈一直都是我们这些后辈的榜样。”随后跟上的是高英杰。“我们会带上他的信念继续努力。”

“前辈...很可惜。”之后的乔一帆这么说着。“老板,我会撑起欣兴的。”

“恩,我也会更加坚强的。”陈果扯出一个有些虚假的笑容。

陈果知道大部分职业圈中的选手的关系都不算太差,大部分现任主力选手对于叶修也保持肯定的态度,而后辈们一直在心中视叶修为他们的目标而日复一日不断的努力。

“前辈的突然离开,让我觉得很诧异,有没有查出原因呢?”江波涛刚开口终于说到了所有人都想问的。

现场突然一片寂静,等待着陈果的回答。

“恩...还没有。”

不算太出乎意料的回答,据官方透露,当晚叶修并没有任何反常,第二天陈果发现叶修直至中午都没有从房间出来,有些纳闷,进门却见叶修平静的躺在床上,却已经断了气。

没有人知道那一夜发生了什么......

“是么,那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好好调查。我们需要一个答案,也是对于前辈死的一种负责。为此在场的所有人会一直等下去。”

江波涛的话,说出了在场所有人包括陈果的内心。

他们需要一个答案,不管过多久。

陈果也决定自己主动一些与后面的人搭话,而江波涛之后,是周泽楷。

“来,选一只吧。”

“....”周泽楷没有说话,但是却迟迟没有抽签。

“额...队长?”这大概是江波涛少有的不懂周泽楷想表达的意思。

“不用...”周泽楷缓缓说着。

这里不用的意思,是不用江波涛替自己说。

“知道了,我在那边等你。”

陈果知道周泽楷向来话少,所以她耐下心,等着他开口。

“我...”

“....”

“很难过。”

简单但是毫无起伏的声音,陈果却已经可以体会出周泽楷的情感。

“恩,我也是,我们都是。”

 周泽楷没有再多说什么,他想说的,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他默默的抽了一根竹签,走到了江波涛身边。

“我们会永远记住他。”这么说着的李轩和吴羽策一起站在陈果的面前,语气中不难听出惋惜。

“谢谢。”陈果回应到。

而再他们之后,张新杰来到了陈果的面前。

他推了推眼镜,似乎并没有打算说什么的样子。陈果也不慌不慢的等着,她不认为张新杰会如此的沉默。

“叶修,是一位出色的职业选手。”

“恩。”

“这样的结局,未免有些戏剧性了。”

陈果不知道如何继续接下去话题,不知道是因为对方是张新杰,还是因为自己也身同感受。张新杰重新审视着面前的陈果,抽走了一只竹签。

“我无法接受。”韩文清留下这一句话后就拿着竹签离开了。

“恩...很难过,他应该这么离开。虽然他总喜欢戳我的痛处,现在,有些不干啊...”张佳乐抽走竹签后,抬起头这么说着。

“他不应该就这样结束,但既然已经结束了,就放下吧。”林敬言这么说着。

“哎哟喂...以后就真的再也没有人和老夫斗嘴咯...”魏琛抽签的时候掐灭了手中的烟,还用另一只手拍了拍陈果的肩。

“他很优秀,我相信他的离开让所有人都一时无法适应,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总是会发生的。”喻文州说。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此话来自蓝雨的黄少天。

“前辈会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卢瀚文说。

随后是楚云秀,她拥抱了一下陈果后带着签站到了一旁。

有多少人对陈果说了什么,实在是太多,以至于陈果记不得。但她知道。

 

叶修,的确已经离开了。

 

因为他,在那天早晨,安静的可怕.......

 

熙熙攘攘的人群离开了,阳光透过厚重的云层,照在了墓碑上。一个身影从墓碑后面逐渐站起身来,阳光直接穿透了他的身体,他撑着一把雨伞,注视着横坐在墓碑上的人,像往常一样看着他静静的点起一只烟,烟雾交织着上升着。

“阿修,你听到了么,他们对你说的话。”他依然没有收起手中的伞,将它搭在肩上。

“恩,听到了。”他不慌不忙的继续抽着他的烟。

“你打算怎么办?”

“就像我和你说的一样。”

“你不会觉得有罪恶感么?”

“不会。”

“确定?”

“确定。”

撑伞的人勾起唇角浅笑,在阳光下十分迷人,却又略显苍白。

 

“那么,如你所愿。”

—————————————————TBC————————————————— 

 

感觉对话多的可怕xxx下一次更会尝试改的不那么小学生文风xxx

欢迎谈人生呀xxx

评论(8)
热度(42)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