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如你所愿[7]

*上一周的更新!没错上一周的更新!xxx

我再也不敢拖延了quq感觉还是要勤奋一点开脑洞比较好quq

 

前6章走这边→[1] [2] [3] [4] [5] [6]

 

 

[7]

这是魏琛第一次见黄少天这么着急,他想起喻文州在qq上发给自己的话,他知道卢瀚文对蓝雨是多么重要,也知道卢瀚文对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多么重要。

现在,卢瀚文居然在他们的眼皮下失踪了!

魏琛一大早就看到黄少天在蓝雨楼上楼下跑来跑去,他只看出了一句话,那就是先失去喻文州,又失去卢瀚文的黄少天已经急疯了。

“这么干着急也没用啊...”魏琛站在二楼楼梯口对着一次又一次奔波的黄少天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相同的话。

黄少天不知道是不听还是没听到。无数次路过站在一旁的魏琛身边。

“喂!!”魏琛终于是忍不住心中的怒火,直接拽住了黄少天,把他按在了墙上。

感受到突然的冲击波后黄少天突然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按在墙上,对方难得露出了生气的神情。

“黄少天!你他[miao]妈的要干什么?”魏琛的声音湖荡在整个二层中,整个楼层一下就安静了下来。

“.....我....恩?诶?刚刚发生了什么?”黄少天却显得像自己什么都没有做过一样。

“你!!??”魏琛有些不可思议,然后他看到一旁的徐景熙和郑轩看着他,却没有阻止他的意思。魏琛终于是松开了手,黄少天也没有多说什么,立刻转身下了楼。

徐景熙向身边的郑轩使了个眼色,两人并一起想魏琛的那边走去。

“这....”魏琛实在是不能理解黄少天的情况了。

“恩,在队长失踪后,黄少就经常这样了。”徐景熙说着,叹了口气。

“不是吧...”魏琛愣住了。按照黄少天这种症状就是明显的精神上有问题啊。

“...所以,我们才一直在努力找队长...”

魏琛恍惚的看了看楼梯口,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切,没有一点真实感...

然后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三人的身边。还没等他开口,魏琛就抢先说了话。

“小卢,小喻都在在B市,索克已经都说了,带好两张账号卡,去把小喻和小卢给老夫找回来。”

B市.....

“知道了魏老大,我马上就走。”黄少天说着回到了房间,开始收拾东西。

魏琛送黄少天到了门口,目送着黄少天离开的身影。他想起了郑轩对自己说的话。

 

医生说了,确实是精神分裂。

 

明明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让自己这么担心!魏琛也只有对现在的年轻人感到无尽的担心了。

但是到底是谁要这么做...他这样做一定会给职业联盟带来一定程度上的毁灭的...

魏琛实在无法对这样的行为给予支持和理解...

他们都只是一群孩子而已,明明联盟是为他们铺垫出一个光明的未来。

现在有人却要让这些年轻人失去一切。

 

那天早上乔一帆带着高英杰去了H市的最大的游乐园,两人没有一丝的乔装打扮,大摇大摆的就下楼了。因为现在的少年其实长得都差不多,如果被认出来他们打算拒不承认,被深追就直接装作荣耀是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反应。

于是两人走进了了游乐园,因为两人的少年时光几乎都是在电脑前训练度过的,游乐园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存在,虽然不是第一次,两人对游乐园的的影响都是模模糊糊的。

“英杰,你想先玩什么?”乔一帆看着眼前的高英杰对任何游乐设施都有十分的兴趣,心中默默的庆幸他昨天去银行取了足够的现金。

“那...那我们先去玩...过山车!”高英杰指了指那边的过山车。

“英杰,你不是不喜欢过山车么?”乔一帆很纳闷。

“恩,被队长锻炼出来的...现在已经不怕了。”高英杰缓缓的说着。

乔一帆突然不敢想象自己离开微草以后高英杰独自面对的一切了。

 

于是两人排队,买票,顺带被围观。

妹子A:哇!那个人!不是微草的高英杰么?

汉子A:噗噗噗...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啊...人家名人,跑到这里来还不带伪装。

汉子B:不过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

汉子C:都说了不可能是了...

他们后面的人听到这里边喝水边抬起头往那边看了一眼,看到那边两个人熟悉的身影后一口水喷了出来。

常先作为兴欣的随队记者,看了乔一帆整整一年,他怎么可能会认不出来?!最重要的是,现在两个人就这么在这里玩真的没关系??

他纠结了半天,最终决定装作我什么都没看见,转头干脆直接不排队离开了。

 

记者走了,却依然有人依然注视着两人。

苏沐秋坐在过山车旁的休息区里,手上拿着一个冰淇淋,对面坐着的王杰希一直都偶尔看看高英杰那边,又看看眼前的苏沐秋。

“你看,这样别人不就看不见了么?”苏沐秋舔了舔手上拿着的冰淇淋。“不用伪装多方便。”

“这样抽取灵魂的能力你是什么时候有的?”王杰希问着。

“没印象啊...大概我死后3年?还是4年....”苏沐秋想了想。

“....”王杰希不语,过了一会儿继续问道。“这几年你都学习了些什么?”

“挺多的...比如医术,还有厨艺。”苏沐秋回忆着。看起来他的可以做的事情还蛮多。

“恩,那你和叶修,什么时候开始的?”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像审问犯人的人一样。

“阿修啊...大概我们相遇的第二年吧。”苏沐秋顿了顿,似乎想起了什么,眼神中透露着丝丝的悲伤,“他是一个很好地人啊...”

“抱歉,我不该问这样的问题。”王杰希主动向苏沐秋道歉。

“没事!反正都说了很多遍了。”苏沐秋回以一个笑容。

 

另一边高英杰和乔一帆从出口走了出来,两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英杰,我们去那边坐一会儿吧。”乔一帆只能在心里感叹自己终究还是没怎么体会过这些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刺激。

“好!不过,那边现在人有些多...”高英杰说着已经向那边走去,寻找着空座位。然后高英杰看到了一张桌子上有两个空座位和另一个椅子上坐着一个苏沐秋。

“请问!方便我们拼一下桌坐一下么?”高英杰走过去问着。

“当然!”苏沐秋回答着,等两人坐下来后,苏沐秋将身体向前倾了一些,低声说着。“你们好像是叫...高英杰和乔一帆?”

对面的两人瞬间就不好了,他们觉得眼前这个阳光的小哥绝对不知道荣耀是什么鬼,更不可能知道他们是谁,结果,事得其反。

“不,我们不....”高英杰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苏沐秋打断了。

“你们要喝什么?我帮你们买。”苏沐秋已经起身向收银台走去。

“英杰,我跟过去,你在这里等我们。”乔一帆抓起自己的外套就去追苏沐秋了。乔一帆已经距离苏沐秋很近了,他伸出手认为这个距离一定可以抓住苏沐秋的手。

然后,乔一帆的手直接从苏沐秋的手臂中间穿了过去。

乔一帆惊讶的愣在了原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的手却已经被前面的苏沐秋反抓住,拽着他向收银台后面走去。

 

一直坐在高英杰身边的王杰希看苏沐秋拽着乔一帆离开也是终于站了起来,他看了看身边的高英杰,此时的他是多麽想再一次鼓励这个少年。但是他不可以这样做。

英杰,要加油啊。

高英杰似乎感受到了什么,微微侧过身,风吹起了地上有些泛黄的落叶,将它们卷到了空中。

乔一帆终于挣脱了苏沐秋的手。然而当他抬起头他却看到了王杰希站在苏沐秋的身边,乔一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镜。

“队,队长?”

“好久不见,一帆。”王杰希礼貌的问候着。

“您...”乔一帆微微沉默了一会儿,“您知道英杰他...很担心您么?”

“恩,我知道。”王杰希回复着,继续说着,“你现在知道的太多,你有必要和我们走一趟。”

乔一帆听到王杰希的话也是愣了愣,当他回过神来时,他却已经身处一个黑暗的空间。

“原来是这样的方法?”王杰希走到苏沐秋身边抱起地上的已经昏迷过去的乔一帆。

“也不全是,看当时是什么情况吧。”苏沐秋说着也已经起身,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伞。

王杰希并不是为了要帮叶修或者是苏沐秋完成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只是认为这样能让高英杰迅速成长,仅此而已。

 

那几天江波涛一直在忙关于寻找吴羽策的事,自从吴羽策在轮回失踪之后他就一直在调查这件事。周泽楷也时不时问他关于调查进展,有时还会和他一起调查。

然后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得到了一份S市机场的航班登记,上面清楚的写着每一个人从S市乘坐飞机的详细信息和记录。但是拿回来时有很厚的一大堆纸,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翻至少要翻将近两天,于是江波涛就动员了孙翔来和他们一起翻。

“这里。”周泽楷从满地的纸中拿起一张爬到坐在一堆纸中间的江波涛的身边,那边的孙翔也凑了过来。那是一张在3天前从S市前往B市的航班记录。

“B市?为什么要去B市?”一边的孙翔却是很疑惑。

“大概是有什么情报吧,我还发现了其他很有趣的事情哦。”江波涛说着捡起手边的纸,“看这里,这些纸里还有前几天从全国各省之间直飞的航班记录,我本来想着大概也没什么用,不过做一个备用,然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江副队别卖关子么!快说是什么?”孙翔直接问道。

“战队机密~”江波涛又开始尝试着逗孙翔,“只有我和小周可以知道~”

孙翔转头发现旁边的周泽楷已经从江波涛手里结果那一叠纸,他翻了翻手里的纸,然后默默的开口。“恩...对。”

孙翔已经快哭出来了,江波涛却是经常逗他但是他没想到今天周泽楷居然也逗他,所以孙翔觉得自己已经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啦逗你呢,我直接说吧,”江波涛看着快急哭了的孙翔只好笑了笑,然后立刻严肃了下来,随手拿过一支笔,边画边说。“是这样的,记录上写着在3天前,魏琛从H市飞到了G市,在那天的第二天,刘小别从B市来到了G市,然后当天又飞回了B市,不过显示他买了两张票。也是在那一天,黄少天从G市前往了B市,还有之前的一些,比如....”

“副队长...我已经晕了...”孙翔再一次以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江波涛。

“简单的说就是——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向B市聚集。”

“那副队长的意思是,B市有猫腻?”孙翔终于觉得自己终于明白了点什么。

“对,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江波涛点了点头,“孙翔你收一下你的东西,小周给你定了明天去W市的机票。”

“等等等!!??为,为什么我要去W市?”孙翔预感到自己被俱乐部坑了。

“因为我认为还是需要有人去雷霆那边探探消息,以便于我们掌握他们的动向。”江波涛顿了顿,“小周是这么说的。”

旁边的周泽楷点了点头。

孙翔看了看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没有再说什么,轮回给了他太多他从未得到过的,轮回也指出了他很多的错误,所以他很感谢周泽楷和江波涛。

“好吧...那队长和副队长呢?”

“我打算好好分析一下这些情报。”江波涛冲着周泽楷笑了笑,问道“小周呢?”

“我...一起。”周泽楷回答。

“好吧好吧!我只能一个人去雷霆啦,话先说在前面...我尽量啊...”孙翔说着已经开始向外面走去。

“是是是,带好账号卡,别把自己搞丢了。”江波涛提醒着。

“副队你也太小看我啦,迷路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啊?”

“呵...”周泽楷冷不丁的笑了笑。

“....队长你quq!”于是伤心的孙翔冲(x)出了房间。

 

但是几分钟后他们便看到一脸惊恐的孙翔重新回到了资料室里,看上去十分着急。

“怎么了?”江波涛问。

“账号卡!一叶之秋,不,不见了!”

江波涛愣了愣,如同触电般的立刻站起了身,一边的周泽楷也难得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你认真找过了么?”

“找过了啊!”

“没有随便放在什么地方?”

“绝对没有!”

于是三人立刻在俱乐部里又一次上下找了起来。

“没有。”

“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

江波涛皱了皱眉,看了看墙上的钟,思索了一下,从小周的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张账号卡递给孙翔。“快赶不上飞机了,你先用着俱乐部以前培养的战斗法师的账号。我们帮你找。”

然后江波涛就连扯带推的拉着孙翔下了楼。然后吩咐楼下的司机尽量开快点。

B市......

江波涛站在轮回的门外,S市的突然降温却是让大部分人都措手不及,他此时迎着阵阵冷风,他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寒冷。

所有的人向B市集中肯定是......

江波涛低下头笑了笑,不语,转身向轮回的大门走去。

 

现在还不是时候,现在这么做的话,那个人一定会疯了的吧。

 

客厅的桌边,一张还算大的餐桌,铺着白色带着一些好看的花纹的桌布,上面放着一个棋盘上面整齐的放着国际象棋的棋子,在灯光的照射下泛着淡淡的光,每一个棋子都十分精致,看的出来制作者在这一副棋子上所花费的心思,精力和时间,就像下一秒,所有的棋子都会自己动起来似得。

“文州??文州人呢?”叶修难得没有抽烟,轻轻的扣着棋盘的边缘,发出着清脆的声响。

“我在呢,叶神,什么事?”喻文州从走廊里缓慢的走了出来,看到桌上的棋盘和有些不耐烦的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下棋啊?”

“恩,好久没有和文州下过棋了,快来快来,我无聊半天了。”叶修催着喻文州过来,喻文州无奈,将手上的垃圾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后径直走了过来拉开椅子坐下。

 

国际象棋是一项培养战术的游戏之一,看不懂的人自然觉得很无聊,但对于身在棋局之内的人来说,每一步都关乎着下一步,也必须提防着对方。在国际象棋中,讲究落子无悔,就像他们的战术布局,决定要这么做了,那就这么做,没有可以反悔的机会。

那么战术大师是这么培养出来的么?不全是,但是多多少少,他们都接触过国际象棋,只是在于喜好程度罢了。

可惜苏沐秋不太会玩国际象棋,所以叶修几乎都是在自己与自己下的过程中度过的那几年,直到黄金一代的出道,他才彻底拜托了只能自己和自己玩的经历。

现在也是这样的。

“张新杰呢?睡啦?”叶修用手轻轻的碰了碰最边上的车,将它缓缓的拿起,向前移动了4格。

“恩,早睡了。”喻文州思索了片刻,语毕却依然没有动棋盘上的棋子。

“大眼呢?”叶修继续追问。

“还没回来,看这样子今天是回不来了吧。”喻文州将象向右斜上白色的方格移动了一步。

“李轩?”

“还没醒过来。”

叶修仔细斟酌着棋局,两人的棋子到现在并没有发生什么正面冲突,要看谁先读懂对方的心思,谁就能获得一定的主动权。

“叶神,准备怎么操纵我们这些棋子呢?”喻文州用食指清晰而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发出着清脆的声响。

“用让你们想不到的方法。”叶修顿了顿,从口袋里拿出烟,点上,之后又继续开口,“那你们又下着一盘怎样的棋呢?”

喻文州的手上的动作停下了,他坐直了身体,勾起唇角笑着,“我也有我自己这一盘棋中棋的目的,既然你不说,我想我也没有必要说吧。至于张副队,我想他有自己的打算。”

“不要打扰到我的计划就好了。”叶修冷不丁的说着。

“不会的。”

两人虽然嘴上一直在不停的交流,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没过多久,棋盘上的棋子已经所剩无几。

“你赢了。”喻文州抬起头正视着面前的叶修。

“那当然。时间不早,文州你早点休息。”叶修朝着已经起身的喻文州挥了挥手。

“晚安。”

“晚安。”

白色的烟雾缓缓的在空中升腾,聚集,分散,重复了无数次之后终于消失在了空气之中。这时门外传来一阵轻微的响动,叶修将手中的烟掐灭,起身向门外走去。

“回来啦?怎么样?”叶修直接问着。

“还不错,还收获到了小惊喜哦。”苏沐秋和王杰希将他们带回来的人直接带到了房间里,叶修见原本只应该带两人回来的两个人此时却带了3个人回来,多少也明白了惊喜的含义,跟在他们后面把3个人都搬进了屋。

“说说吧,一帆是怎么回事?”叶修问两人。

“那是我的失误,不小心让他穿透我了。”苏沐秋微微的垂下头,旁边的王杰希只是依然坐着。

“好吧好吧,大眼,现在小高肯定急死了,心疼不?”叶修立刻转问一边的王杰希。

“那是他要面对的,我相信他可以。”王杰希缓缓的回答着。

“好了好了,辛苦你们了,快去休息啊。”叶修想了想也没有再问什么,等王杰希离开后,叶修轻轻的戳了戳苏沐秋的腰。

“说好的东西?”

苏沐秋已经提醒才想起来,翻了翻上衣的口袋,从里面拿出了一张账号卡,上面的ID命赫然是一叶之秋。

“谢谢咯。”叶修将卡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向苏沐秋道谢。

“谢什么,顺路而已。”苏沐秋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准备回房。

“沐秋,你过来一下。”叶修站在桌子旁收拾着桌上的象棋,听到叶修的声音苏沐秋也走了过去。

叶修轻轻的在苏沐秋的唇上留下了一吻,即使他们二人都感受不到对方唇上的温度。

“晚安,阿修。”

“晚安,沐秋。”

———————————TBC————————————

 

上周的更新xxx这星期大概是周某更的样子呜呜呜quq我会拒绝拖延症!

整理一下到现在被伞哥和叶神抓或者自愿和他们呆在一起人,按照前后顺序!

喻队,杰希,张副队,李轩,一帆,吴女士,小事情。

 

最后最后!没有然后啦qwq!

6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