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伞修]私日茶会[50粉点文]

大家新年好!今年的第一篇文就是五十粉点文哦w

感谢点文[bushi]@秋元康康  抱歉哦拖了这么久orz希望喜欢哦,求误嫌虽然是赶出来的quq

 

*设计师paro
*女装有 
*不知道有没有oocX
以上都OK?那么就继续看吧w祝大家新年快乐! 

 

私日茶会 

叶修身着一条礼裙,看上去朴素却不失华丽,裙边的装饰水晶在月光下泛着银光。夏夜的微风卷着凉爽的气息拂过他的脸庞,卷走了夏日的炎热。
他没从未穿过裙子,因为他是一个男人。 
他是设计圈的第一设计师,但是他几乎不在公众前露面,1年前他认识了出入设计圈却被人称为奇才的苏沐秋,之后两人一拍即合,一起设计,一起试衣服,一起参加全国各种茶会。

那天他收到了一封邀请函,那是苏沐秋邀请他去参加一个茶会,叶修熬了很多天,终于设计出了一条礼裙,将设计图给了苏沐秋,现在,他设计的裙子就在前几天在厂家那里做出来了,现在就在他的面前。打开后仔细端详却发现那条礼裙却比自己设计上精致许多。

那条礼裙名为一叶之秋,裙主体为黑色抹胸裙,裙身上有隐隐约约的暗红色透露出来,透出的部分的上夹杂着几丝金丝,逐渐在上身勾勒出一片枫叶的形状。裙长及膝,裙边是一层暗红色的花边边是金色的,上面点缀着透明水晶和略微泛着些金黄的水晶。 
除了裙子外,还有一件黑色的披肩,披肩上竖起的金色衣领造型十分独特,最独特的却是那外套上的宽袖,是一种现代与古典结合却不违和的唯美。 

那条裙子的改变确实让叶修有些惊讶,他没想到苏沐秋尽然会这么改进。 

根据邀请函中说,这场茶会的重中之重,除了介绍自己穿着的这条裙子。今天这一场茶会,除了苏沐秋和他之外,还有另外的4个人都是十分出色的设计师。 叶修穿上了那条裙子,徒步走到了参加茶会的地点,他看到苏沐秋站在门外,向自己招手。 

“这样一改更适合阿修……”苏沐秋不住的感叹着。 

“行了你,这么一改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风格。”叶修小声没好气的回答。 

“我只是觉得,这么一改更有特点,更出众。”苏沐秋也只有承认。 

庭院中的其余四人已经入座,而在现场已经安静之后,一个人先行站了起来。 

“我是喻文州,是邀请各位来参加茶会的人。”名叫喻文州的少年朝着坐着的几位笑着,其他的人也勉强笑着回以微笑。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从我开始。”喻文州微微笑了笑,裙子的样品和穿着他们的设计者的投影已经出现在屏幕上。

苏沐秋默默的在笔记本上记下了设计者和裙子的名字,以及他自己的一些感想。

喻文州,灭神的诅咒,设计是很独特少见的黑暗唯美风。可以多了解一下他。

张新杰,圣言十字架,清新耐看,最重要的是裙子本身的图案都是轴对称的,却不觉得死板。

王杰希,灭绝星辰,以星空为背景加上星星配饰的点缀,震撼而不失雅致。

肖时钦,机械追踪。轻便的礼服,机动感十足。 

不愧都是这个等级的设计师。苏沐秋暗暗的想着。

“这是我的设计,祭秋。”苏沐秋起身这么说着,四座一惊。

那是一条整个色调上以橙黄色为主,却看上去有些灰蒙蒙的。 
“如果是我的话……”那边的喻文州先发话了,“我会让他保持原来的色调,或者,重新配色。”

“原本的橙黄色很好看,现在这样,削弱美感了。”张新杰接话。

只有叶修知道为什么苏沐秋会这么设计,因为苏沐秋和她说过。祭秋,其实秋天并不像所有人想象中的那么苍凉,所以用橙黄色表现秋天的落叶的金黄,而秋天未免会让人略感萧瑟。所以给黄橙色抹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 
“原来如此……”众人片刻后也明白了。 
喻文州微微一笑,将视线转向一旁的叶修。“那叶神您今天难得出面参加茶会。给我们带来了您的什么作品呢?”

“恩,这个,一叶之秋。”叶修很平常的说着,而看到那设计众人看到也是赞叹不绝。

最终茶会在安详中结束,来参加的人们都退了场,只留下叶修个苏沐秋两个人。

“阿修,我要去B市那边参加一个大型的设计会,他们邀请你了,你去么?”苏沐秋问着。


“我?”叶修反问,“我怎么可能会去啊……”


苏沐秋想了想,似乎也明白了。“也是啊,不过第一设计师不去,有些可惜呢。不过不勉强你,我就帮你回绝了哦。”

“好好好。”叶修从披肩的口袋中摸出了烟,缓缓点上,“注意安全,早去早回。”

“恩,我知道。”苏沐秋回应着,却已经拉住了叶修的手,半跪在叶修的身前。

“阿修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苏沐秋垂下眼帘,叶修的缓缓勾起了嘴角。


“当然。”


一曲结束,两人回到椅子上稍作休息。


“阿修,其实,我……”苏沐秋欲言又止。


“什么?”


“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


叶修沉默着,这让苏沐秋有些着急,连忙辩解。

“我,我不知道阿修喜不喜欢我,也许我只是一厢情愿,可是……”


“沐秋。”叶修打断了苏沐秋的话,沉默了很久,缓缓开口。“以前就知道你的心思,虽然我一直没有说出口。”


“抱歉……”


“不用道歉,你没有错。”叶修微微抬起头,看着天上稀稀疏疏的黑云。“我一直没有说出这三个字,你却先说出来了。”


“阿修……”苏沐秋一震,很快回过神来。

“我们确定关系吧。”
身边的人点了点头。

 

第二天,苏沐秋和叶修确定为情侣的事在微博中传开了。

 

“我靠,这两个人怎么搞的,爆出这么大的事儿……”黄少天翻播着微博,嘴里念叨个不停。

少天,看什么呢?”喻文州凑过来看了看微博。


“诶诶?文州?你没看到吗?那个第一设计师叶修居然和那个奇才苏沐秋确定了情侣关系了!”黄少天将手中的手机递给喻文州,喻文州上下翻了翻,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那我们要送点礼才是。”喻文州笑着说。


“好呀好呀!做了那么多年对手了,恩,这个想法很好啊,也该送点礼物了。”黄少天回应着。

“我那里有几张设计图,少天你先去看看。”喻文州说着。


“哦哦!好的!”

 

另一边,苏沐秋登上了去B市的飞机。他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翻着手上的书本。


他们已经收到设计圈里很多人的祝福了,这确实十分的暖心。
他不由有些出神,直到一个人坐在了他的身边。


“发什么呆啊?”那人说着。


“不是说不来的么?”苏沐秋没有回头问着。


“呵呵,哥就担心你找不到路,丢了自己的脸。”叶修没好气的说着。


“呵呵!”苏沐秋转过头一脸嘲讽,“上次去K市,不是你迷路了么?”


“恩……额……有这回事?”叶修默默转过头,装作我什么都没说的样子。


几天后,两人回到H市。收到了一个包裹。


“我靠这妈(miao)的什么鬼?”叶修拆开包裹就骂了出来。


“我看看我看看。”苏沐秋凑过来,看了以后也是一愣。“我靠...”


那是一件婚纱风格的礼裙,寄出地点是G市。一看就知道是某姓喻姓黄的人寄的。
礼裙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句话。


祝幸福啊。^_^


两人无语的将礼裙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礼裙衣领上的商标处的艺术字。

私日茶会,这是那条礼裙的名字。
那就收下他们的好意吧?

两人互相望了望,会心的笑了。

 

[-END-]

脑洞大开x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画大家的礼裙xx有一定会画画画xxx

虽然最后直接变成欢脱向了。_。感谢了某两人的神助攻xxx

更文...如果明天回来的早就更...........明天回来的不早.....。_。就只有等下周了xx

评论(2)
热度(6)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