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全员卡人卡] I'm here (1)

*hi,我是Emitia/渝

*这是一篇 全员cp卡人卡 的文。注意避雷。同时也是叶神2015年的生贺,提前几天开始更而已不要在意细节x。

*因为每一更比较短,所以暂时无法确定几更完结,保证2-3天一更。

*脑洞来自同名歌曲<I am here  伊藤由奈>←很燃的一首歌,配合食用更佳!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


[I am here]


眼前是一片广袤的树林,几千亩的森林横跨在眼前,青葱的树林随着山峦的起伏在眼前蔓延开来,阳光普照大地,偶尔透过树荫照在地上,浸透雨露的土壤散发着泥土的清香,迷迷蒙蒙的雾气笼罩在林间,让这片树林看上去更加因为神秘而诱人...


这只是荣耀大陆上很小的一部分,却吞没了许多冒险者的未来。


「觉得这里怎么样?」叶修微微弯下腰,专注的观察着地上零零落落的痕迹,身上斜挎着一个背包,口中依然叼着没有燃尽的烟,青烟冉冉,盘旋上升。


「一般般吧。」叶修身边的君莫笑,手持一把看上去有一些奇异的伞状武器,有心无心的旋转着手中的伞,时而将伞抗在肩上,时而将伞撑开,或是从伞里不知道什么奇怪部位拔出刀剑仔细端详,似乎并不太在意身边叶修正在做的事。


叶修干笑了几声,已经站起身准备迈步,却被身边的君莫笑伸出拿着伞的手横栏在了身前。


「怎么了?」叶修微微偏头看着身边的君莫笑。


「也只有你能这么镇定了。」叶修眼里的君莫笑脸上挂着自信却有些轻浮的笑容。


「啧,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叶修轻声在一旁碎碎念着,左手纤细的食指和中指用力戳了君莫笑的右脸颊,微弱的痛感让君莫笑一愣,随即抓住了叶修的手腕。


荣耀大陆是一片繁荣的土地,是一片由很多股势力支配着的大陆。


至于君莫笑,他是一个旅行者,以一把神奇的武器和出色的身手在大陆上大有名声,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大陆上漂泊,也有一群和他一样的人都以漂泊不定为主,他们走到哪里,就在那里接一些工作,比如铲除魔物,护送。只要有足够的报酬,他们什么都做的,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所以有些人同时也臭名远扬。


大概几个月前,君莫笑接过一个委托,任务是毁灭一个村庄,由于委托人看上去口风很严,君莫笑干脆也没有多问,只是很单纯的机械般的执行着他该做的事。


正是这样的一个委托,让他遇到了叶修。


整个村庄淹没在火海中,火光冲天,君莫笑提在手上的伞状武器——千机伞上还泛着凌厉的银光,上面还有星星点点的血迹,可见千机伞的主人刚用它夺走很多人的生命。他抬起脚踹开一扇紧闭的木质房门,零零散散的门框已经开始燃烧,如果门框倒了想必就算里面有人也活了。

只是以防万一,君莫笑这么告诉着自己。


脚步声夹杂着火花跳动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边,当他走到最里面的房间时,他发现了一个身影靠坐在墙边,那个房间里几乎没有火苗,相反的那人的手中还拿捏着一支正在燃烧的烟。


「谁?」他听到坐在墙角的人问着。


「烧了这村庄的人。」君莫笑不慌不忙的回答。


「哦。」那人只是很普通的应了一声,君莫笑皱了皱眉,眼前的这个人如此麻木的反映难免让他有些震惊,偶尔也有对于死亡比较麻木的人,君莫笑也不太在意。


这个人尽然如此冷淡?


君莫笑心中暗想,看到那人已经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谢谢啊,终于能离开这里了。」


「不谢。」知道真相的君莫笑这么回复着。


「不杀我啊?」


「没必要。」


「无聊。」那人小声自言自语着,已经走到了门口。


「我的一生就是这么无聊,不停的为别人工作。」


「如果让你为哥工作一辈子呢?」


君莫笑闻言微微愣了愣,抬起眼眸再一次望向眼前的人,却有些自嘲的勾起唇角冷冷的笑了笑。


「真是讽刺。」


两人对话的过程中动作没有停止一直不停的向门外走去,当两人跨出房门的下一秒,就像有什么咒语似的,房屋随着一声巨响垮了,变成了零零星星的一堆正在熊熊燃烧的柴火。


「刚刚逃脱的叶修,是一个旅行者。」


「君莫笑,也是旅行者。」


「哦,就是你啊。」叶修看起来也听过君莫笑的名字,他上下打量了面前这个穿戴整齐的人,俊俏的脸上因为一些零星没有擦掉的血迹和有些嘲讽的微笑让人有些不寒而栗。


「我也知道你。」君莫笑昂首仰望漆黑的天空,眼中倒映着星星点点的火光,微微叹了口气。


这是命运的安排而已。」


一句命运的安排,把叶修捆在了他的身边,叶修也只能感叹这个人的占有欲实在是强的让他有些后怕的份了。


「喂喂,走神了!」君莫笑恍惚间听到叶修的声音闯进自己的耳内,发现他还紧紧的抓着叶修的左手腕,之后缓缓的放开了,嘴角却勾出一丝邪魅的笑容,他直接拉起叶修的手臂轻轻的在身前绕了个圈将后者绕到了自己身前,俯下身吻住了他,叶修微愣,有些迟钝的回应着君莫笑的吻。


一个不算太深的吻。


「呵呵,我觉得我有必要逆袭一把了。」叶修淡淡说着,手已经又开始摸索着身上的火,已经拿在手上的烟盒却被君莫笑夺了过去。


「期待你的逆袭。」君莫轻笑,从烟盒中取出一只烟手微微一挥,火苗已经从平整的烟叶上窜了出来,很快却又熄灭了,只剩下烟雾缓缓上升。

叶修勾起唇角,从君莫笑手里夺过烟,两人终于迈来了步子向前面的树林里进发了。


————TBC————

感觉怪怪的一定是我的错觉x 会抽时间来修改的。

我去玩刀冷静一下顺便开开脑洞x


评论(7)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