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深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orz。还以为自己回不来码字了xxx

提前几小时祝叶神生快!虽然这一章并没有叶神和笑笑什么戏份x

也许有ooc。

闲下来的时候会进行修正的:D


[2]


古老的参天大树屹立在树林的深处,它用它庞大的枝叶遮挡住了刺眼的阳光,树叶下的阴凉处,坐着几个人。

几人坐在地垫上,围坐成一个圈,中间放着一些普通的茶点和花茶,清香迷人的花香夹杂着茶的清香扑鼻而来。


「…始……始末根由。」他沉思许久后缓缓开口,之后微微转过头看着身边的人。


「这个词啊……」那人用手托住下颚,看上去半睁半闭的眼睛,在认真的思考着,嘴角依然带着笑意。

他身边躺着的人保持一个侧卧的姿势,身体随着身上盖着的毯子随着人的呼吸平缓的起伏着。


「恩……是指事情开始到结尾的经过和缘由,对吗? 」他笑着问。


「恩。」问问题的人双手托起面前的茶杯,仔细的再一次闻了闻手上的茶香,泯了一口手上的茶。

「什么问题都问不倒你。」


「过奖了,杰希也很厉害呀。」那人笑了笑,身边躺着的人也微微翻了个身坐起来,头发因此而有些凌乱。


「少天醒啦?」坐着的人微微偏头给被唤做少天的人倒了一杯茶,又翻出一个盘子准确的放在那人的面前。


「不不不不!文州我都说了多少次谢谢啦事情我自己做啦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总麻烦文州你啊而且文州也不方便。」他开始在一旁絮叨了起来,王杰希无奈的摇了摇头,隐隐约约还能听到不远处的树林中传开的兵器之间的碰撞和释放魔法的声音,他抬起头,一震风吹过树林,吹响了树叶,发出沙沙声,很快风就停了下来。


「起风了。」王杰希淡淡的说,眼神里透过几丝有些繁杂的情感。


「其实你不用自责,那是我躲不过的。」喻文州眯起眼睛笑了笑,让不管是王杰希还是黄少天都感到了隐隐的心痛,心痛之余,还有些许的惊诧。


喻文州端起茶杯,脸上依然挂着和气的笑容。

「无论怎样都会夺走我的视力。」


「我无论如何不能原谅自己。」王杰希正经的抬起头,不由的握紧手中的茶杯,像要将茶杯捏碎似的,他将杯中的茶一饮而尽,将杯中放回盘中。

「不过,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那是?」喻文州疑惑。


「这片大陆上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王杰希淡淡的说,手里把玩着一个类似药瓶的金属挂件,喻文州微微频住呼吸,仔细通过声音捕捉着王杰希的动作。


王杰希的动作有些停顿,但很快已经起身。


「也许是我多心了」王杰希淡淡地说着,将手中的物体抓紧在手中,转身向刚刚树林里声音的方向望去。

「要回去了,英杰在找我。 」


很快一个身影就从树林中闪现出来,进入视野之中,此人侧坐在一把长相与众不同的扫把之上,有时低飞精准的躲过头顶的树枝,有时转身抽出扫帚将后方时不时飞过来的魔法或是干扰物打飞,之后很顺畅的转身再次骑着扫帚向前飞快的飞去。


在他身后不远处的地面上,两个人影交织在一起稍微靠后的其中一人身穿斗篷,手握法杖,却依然行动矫健,身前的人身着看起来有些沉重的盔甲,手持长剑,泛着微微的蓝光,剑气逼人。


「最后的方案了,没有问题吧?」身着斗篷的人这么说着,手上的手杖已经凝聚出一团一团的黑气。


「交给我吧!」少年随着一声简单的应答了一声身影已经消失在眼前。


扫把上的人敏锐的捕捉到了身后的变化,他抬手扯了扯帽檐,将扫帚的高度压低,几乎快要贴在地上,一边躲避着向自己精准飞来的黑色气团。


王杰希安静的注视着这一切,他看那边是因为这是他呼唤王不留行的一种方法。

他从不质疑这个人的能力,所以总是在一边看着,心中则对他从来都是充分的信任。


蓝光一闪,王杰希就感觉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架在了自己的脖颈上,只是微微有些惊讶,没有太大反应。


一边的黄少天却是被吓了一跳。


「卧槽夜雨你在做什么!说好的不簸箕我们呢!有什么事情好好说把剑先放下来啊!」


夜雨声烦因为认真听黄少天讲话手上的动作一时停住了,却被王不留行冲到面前跳下扫帚,手上立即反手挥舞扫帚将剑刃从王杰希的面前挑开。


「是索克让你做的?」王不留行问,夜雨声烦并没有回答,笑而不语。


「行啦行啦你们都住手别打了!打什么打有什么打不够的下次再战呀!夜雨我们该回去了。索克呢?」夜雨声烦不说话,黄少天在一边却是很愉快的说了起来,夜雨声烦不语,却已经将手上的刀已经插回了剑鞘里,挂回了腰间。


「他在那边,和文州在一起。」夜雨声烦说,看向那边,顺着夜雨声烦视线的方向望去,少年已经将他斗篷的帽子掀开,露出银白色的长发,略微有些过白而看起来有些透明的皮肤,清秀的面容,以及时不时会被头发遮住而忽隐忽现的精灵耳,上面坠着的金属耳饰在阳光下反射着光芒,看上去十分独特。


「既然杰希都这么说了,我们还是回去提前做一些准备比较好。少天,通知镇内的居民就拜托你了,我再核实一下这个消息的真伪。」喻文州淡淡的说着。

「恩,了解了。」黄少天难得没有多话简单的应了喻文州的话,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微微点点头,两个人很快消失在原地。


「还有,」见黄少天他们已经走了,喻文州又继续说着。

「文州还有别的事?」索克萨尔不慌不慢的开口。

喻文州微微笑了笑,伸出手准确的触碰到身前的索克萨尔的鼻尖,然后抬起头,冲着他眯起眼睛。

「索克的耳饰坏了,我帮你做新的吧。」


叶修坐在小溪边的石头上,看着小溪里游荡的鱼不由出了神,一边的君莫笑由于刚刚和叶修一起从山坡上滚了下来,身上全是灰的他正在河边清理他们两人的衣物。

「笑笑。」有些出神的叶修突然这么叫出来。

「恩?」君莫笑没有抬头的应了一声。

「为什么要来到这里?」

君莫笑拍灰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心中一震酸涩,无奈的苦笑的抬起头。


明明他什么都不知道。

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对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切,曾经发生的一切,那些人对他做的事。


君莫笑脸上再也没有笑意,冷场了片刻,没有任何情感的开口。


「复仇。」


【我知道我绝对不能再在逃避 这条原则比自由更加重要】

【正因为我明白这一点 所以我如今为你而战】


—————TBCCCCC—————

这真是一个极大的坑XDDDD 已经被自己的脑洞吞没x

暗搓搓发完跑走渣刀xxxxxxx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