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Live Ways (0)

hi~大家好我是渝๛ก(ー̀ωー́ก)!想写四欠的求生文很久了,终于我鼓起勇气继续挖坑了。

贴吧上有贴   [地址]

——cp:局路,狮鼠。
——文的背景是求生之路,求生确实一款很不错的游戏,自己也很喜欢。脑补一下真人在那样的背景下发生的事和心情,想想就觉得很值得一写呀x
——应该是中长篇,保证1-2日一更,偶尔会打了鸡血一日两更x
——可能写着写着就ooc了我都不知道x但我会保证就算ooc四欠也还是很帅x
——文风漂浮不定,有时小学生有时文艺有时中二有时黑暗有时治愈x

希望大家喜欢我笔下写的四欠的故事๛ก(ー̀ωー́ก)~

[0] 

天色昏暗,磅礴大雨夹杂着尸体腐烂的味道席卷了这个破败不堪的城镇,突如其来的雨却也让两人的神智清醒了许多,他们顶着狂风暴雨,向着远处的建筑物内奔去。 

『…卧槽,人呢?!』先踏进屋子里的橙发少年见身后的人并没有跟上来,立刻将身上背着的补给直接甩到了地上,重新从桌上随手拿了一把榴弹炮又奔出了屋门,奔下楼梯,便看到了那人依靠在一楼的楼梯口上。

橙发少年心下一紧,赶忙朝着那人跑了过去。 好像只是失去意识了…橙发少年松了口气,将他的手臂架在自己的肩上,搬运一个比自己还高的人确实不方便。

突然,从黑暗中传出了几声悲鸣,听上去凄惨而又有些令人毛骨悚然。

『啧,居然在这种时候…』橙色少年皱了皱眉,抬起头看了看位于三楼的屋子。 按照这个速度,不可能到的了。少年按耐住心中的焦虑抬眼环顾四周,许久,架着身上的人踹开了卫生间的门,将他扶到靠墙角的位置。 现在只有靠自己保护他了。

少年提着手上的榴弹炮来到了走廊上,感染者已经从一楼成群结队的冲上来了。 

『该死的东西!』少年扣动手上的扳机,榴弹炮向感染者群飞了过去,瞬间爆炸产生的火光和巨大的冲力让少年后退了几步,在稳定了重心后,少年又向前方发射了一枚榴弹炮。

准备从入口入侵的感染者已经基本搞定,其他分散的感染者用榴弹炮会容易波及自己,少年这么想着便在屋内转了一圈,在墙角找到了一根棒球棍,将榴弹炮扔在了原地,返回刚刚他藏人的那个卫生间。

『奇怪,为什么这次没有特殊感染者……难道是我运气好?』少年自言自语着,将依然在昏厥的少年架在肩上,两人缓缓的上楼。 

少年的心中从刚刚开始不知为何,就十分不安。
走到楼梯的拐角处,一个庞大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少年下意识的举起棒球棍朝那个身影打去,身上猝不及防的被喷上了绿色的液体。 

刚刚打的居然是Boomber!少年愣了愣,赶忙将地上的人拖进安全室内,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眼前已经有一大堆感染者嗅到了味道朝着橙发少年奔来。

遭了,这个数量,根本不是一个人只用棒球棍就解决的了的。少年心下暗念不好,走出了安全室,从外面关上了门。

他自己暂时没事,只要不让这些感染者打开安全室的门,即使自己死在这里也没有问题。 

少年抱着同归于尽的心理,握紧了手中的棒球棍。 

『少年!!低头!!!Fire in the hole!!』少年抬起头,就看到从右边的窗户外飞来了一个燃烧瓶,撞到了地上之后原地燃起了火花,看得出来扔的相当不走心,只烧到了一小部分感染者,还差点烧到橙发少年。 

『我靠你这什么技术?!你是烧我还是烧感染者啊!?』橙发少年瞬间炸毛朝着燃烧弹扔过来的地方叫着。

他的叫声没有得到答复,而随后他便看到了两个少年从楼上用绳梯爬了下来。 

『我不都叫你小心了吗?』下来的两人中扔燃烧弹的少年回话,看了看面前的安全室,转头看向橙发少年。『我们刚刚在4楼全都看到了,你们也真是不容易啊。』 

『看到了居然还不早点来帮忙?』橙发少年环着手臂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这叫伺机出动。』燃烧弹少年一脸自豪的顺着,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还有在安全室里的那位也介绍介绍,你们认识吧!』

『A路人。』橙发少年自我介绍着,『里面那个是痒局长。』

『吃素的狮子,叫我狮子就好。』燃烧弹少年朝着路人笑笑。 

『伊丽莎白鼠。』站在他身后一直没有说话的少年十分礼貌的朝着路人点了点头。 

『去安全室里说。』路人向白鼠点头回礼,带着两人走进了安全室,锁上了门。

——TBC——

评论
热度(14)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