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Live Ways(1)

跟   本   停    不   下   来!
打   了   鸡    血    的   二    更 !

贴吧地址: [地址]

前文走这边↓
[0]

—————————

[1] 

进入安全室之后,狮子把身上剩着的药品和背着的枪放到了桌上,之后转身走到白鼠身边。 

『白鼠,你把…』狮子的话才说了一半,就被白鼠打断了。 

『能不能帮我拿一下我的急救包?』白鼠拖着躺在地上的局长的后脑,找了一个长方体状物体垫在他的脑下,眼光上下打量了一下躺在他面前的人,白色的衬衣上染上了许多的红色的血迹,还有一些破损的地方。 

希望伤势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重。白鼠沉默的伸出手准备解开局长衬衣上的纽扣。 

『…你你在干什么?!』刚整理好补给的回来就看到这样少儿不宜的画面脸瞬间就黑了。 

『你别管他,他的职业病又犯了而已,保证给你治好的!』狮子站在一边轻轻的拍了拍路人的肩,弯下腰将急救包放在白鼠身边。 

『谢了,你们去那边等一下,很快就好。』白鼠打开急救包,从里面摸出手套带上了。
狮子点了点头,推着路人向囤放物资的方向那边去了,却还是不放心的多次转头看着白鼠和局长的方向。 

『没事的啊,你100个放心,白鼠可是专业的。』狮子坐在路人的身边,用力拍了拍路人的背,代替话语回复他的是路人一副我要打死你的表情,狮子赶紧岔开话题,『话说回来,他是怎么受伤的?』 
局长是怎么受伤的?路人被问的有点迷茫,他仔细的回忆着之前几小时发生的事,却发现记忆中并没有局长是怎么受伤的这段记忆。 

『他是…怎么受伤的啊……』路人坐在原地努力回忆着。 

『应该是被感染者攻击受伤后,又从山上摔下去了吧。』白鼠的声音从那边传过来,『他的右脚扭伤了,身上除了常见的被感染者抓伤的伤口之外,还有几处大块淤青,综合这些情况,应该是摔伤没错了。』 隔空听着白鼠分析了一大堆,路人也听明白了。

狮子说白鼠是专业的,那难道他原来是医生?路人心想。再说回来,自从刚刚白鼠提到摔伤之后,路人就觉得他似乎隐隐约约的想起来了什么。
在几小时前,路人和局长出发去附近加油站寻找补给。然后两个人一路坎坷来到加油站,拿了补给,天空中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两人冒雨前进,却越来越看不清眼前的道路,于是,两人就这么从路上摔到了路边的小水沟里。 

『……』想起了之前的事的路人默默的抬起头望向白鼠和局长的方向 ,他看到白鼠已经站了起来,正在将手上的一次性手套脱下来。 

『好快啊,已经好了?』狮子听到那边的动静也跟着路人抬起头,之后从地上站了起来向那边走去。 

『嗯已经没事了,应该一会儿就醒了,昏迷的原因是摔下去的时头部受到了撞击,索性没有影响到大脑。』白鼠一只手收拾着自己的急救包,另一只手轻轻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白鼠你快去休息,我来帮你处理这些东西。』狮子见状赶快奔过去直接从白鼠手里抢过一点儿没收拾的急救包。
白鼠也没有坚持,朝他笑着点了点头便向路人那边走去了。 

『谢谢你救了他,我该怎么答谢你。』见白鼠坐下路人才开口,因为第一次见到白鼠的时候,他的礼貌就给路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路人下意识的也对白鼠十分礼貌。 

『不用谢,这是医生的本职工作。』白鼠很礼貌的回答,『报答什么的就不需要了,多亏了你们我和狮子才能在这里休息,算是我们互相帮助。』 
白鼠这人真的太客气了,路人感觉自己有点像在单方面欺负他一样。白鼠见路人又不知道在那边发什么呆,坐在地上有些破的垫子上,蜷起身体,缓缓的阖上了眼帘。

当狮子收拾好东西过来找白鼠的时候,他发现白鼠已经坐在原地睡着了。 

『我的妈呀别在这里睡啊!!』狮子扶额,白鼠真不愧是医生出身,在感染者来到这儿之前,他还做过战地医生,所以这么坐着睡觉对他来说完全没问题。

『二楼有一间卧室,窗挺新的,要不你带他去楼上睡?』路人也心疼这么坐着睡觉的白鼠。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带白鼠去了,你呢?』狮子将白鼠从地上抱了起来,他怀里的白鼠睡得很死,并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我陪局长。』路人朝狮子挥挥手 。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狮子感叹着,抱着白鼠走上了二楼。

……等等,这么一想。我靠他居然还有脸说我了?!为什么他嘲讽才见面1小时的人的技巧这么熟练?!A路人第二时间表示了不服,对着楼上连竖了好几个中指。 

而事后坐在局长旁边的路人才反应过来。这所谓的“隔阂”这种东西,好像一开始就没在他们中间存在过……

———TBC———

没错根本停不下来(ÒωÓױ)!明天也会至少一更。

评论(5)
热度(10)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