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Live Ways(3)

更新了更新了!睡前来一发~

贴吧地址: [地址]

前文走这边↓
[0] [1] [2]


————

[3]   

『为什么一定要放弃这个安全屋?』路人问。 

此时四个人分别围着平铺在地上的地图的四周,正好每边坐一个人。他们正在讨论的事情,就是是否放弃这个安全屋,从北方的码头离开这个城镇。 

『那你们原本是怎么打算的?』狮子问。 

『原本打算下周再转移,毕竟还有些物资。』局长回答。 

『但这个计划的可行性成立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基础上。』白鼠抬起手臂,指了指路人和局长。

『是这样没错,』路人点点头,『如果是四个人的话,整个计划的时间会对应缩减至少一半,也就是,顶多能维持3天左右。』 

『只能尽快放弃这里了,』局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只铅笔,『时间紧迫,必须要在今天之内定出行动路线,行动方案,还有补给的准备。』 

剩下三人点点头。

『这样吧,我和局长就在这里研究路线,补给的事就交给路人和狮子,如何?』白鼠盯着面前的地图思考了半天,才向身边的人讲述了他的想法。

狮子和路人互相对望了几秒,又分别转过头看着已经就差和地图合体的白鼠,和在一旁一直在写着什么的局长。两人的内心同时有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很明显现在跟这两个人说话他们也不会理自己,没办法,只能接受分配了。两个人都是有苦说不出。 

路人重新套上自己的黑色外套,将兜帽扣在头上,背上桌上放着的急救包,又把枪的弹药也填充完毕了之后,他才走过去找狮子,另一边的狮子也已经背上了急救包,正站在放枪的桌前纠结。 

『你能不能快点儿啊!』路人凑过去从枪堆里随便摸了一把扔给了狮子。 

『别急啊,』狮子接过路人扔过来的枪,无奈的装好了子弹。 

『对真男人来说,枪什么的根本不需要!』狮子一边推开安全屋的门一边这么感慨到。 

『哦那你的意思是说真男人就该去和感染者肉搏?』路人挑眉看了看身边的狮子,心里忍不住的想要嘲讽他,最终还是没忍住,『比如和Tank肉搏?要不要考虑一下?』 

『不用不用,我刚刚什么都没说。』狮子无奈的抓了抓头发,『我不是这个意思,对我来说,只要给我一箱燃烧弹!我就能把这些感染者算烧死。』 

『然后你就会看到我倒在一片火海中。』路人早就在心里对狮子翻了一亿个白眼了。 

『不想和你饶舌。』狮子无视了路人,两人前后走出了安全室,帮里面的两个人拉上了门。 

这个安全室在小镇的角落里,出门后是一条堆满了破纸箱和铁盒的小路,再向外走一点才到这个小镇的主干道。 

路人和狮子一前一后,前者漫不经心的扛着枪向前走着,后者从出门开始就一直在左顾右盼。就这样,两人毫无策略,却没遇上一个感染者就来到了主干道上。原本昨天才被清理干净的感染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了,虽然这种事在这里求生的人已经司空见惯的事了。

『怎么分配?』狮子检查着手上机枪里的子弹。 

『你习惯支援还是上去干?』路人问。 

『这还用问么!当然是干啊!』狮子朝着路人扬唇一笑。

『没问题,我来支援。』路人举起他手上的冲锋枪,朝着前方正在游荡的一个感染者开了枪,那个感染者倒下了。 

『冲啊!』狮子抬起机枪向前冲了出去,如雨点般密集的子弹朝正向他们奔来的感染者飞去。 

『草!你敢不敢慢点!』路人踹开身后的一个感染者,刚转过头就发现狮子早就跑的没影了,狮子果然精力惊人,路人一边在心中感叹着一边赶忙去追他。毕竟单人行动在感染者面前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一路上两人互相帮助应援,这一路的气氛也比较轻松,而且狮子的技术程度超越了路人的预计,这枪法真是好的不行,就算是机枪,也非常准,但是也我有唯一让路人无法直视狮子的一种情况…… 

『这里有燃烧弹!!』狮子飞速朝着那边奔去。 

『卧槽你给我站着!你还想不想活着回去了?』路人先一步走过去把燃烧弹一把护住。 

『哎…你怎么和白鼠一样都不明白呢。』狮子委委屈屈的看着路人护住的燃烧弹。

『够了啊!明明是和我组队干活还一口一个白鼠?你数数从今天出安全室你一共说了几个白鼠了?』路人语气中夹杂着无奈,他叹了口气,把燃烧弹挂在腰间,拿起燃烧弹旁的炸弹扔给了狮子。

『虽然不能给你燃烧弹,这个还是可以的,你就当做燃烧弹替代品。』 

『小气。』狮子虽然嘴上不情愿,手上却还是收下了那个炸弹。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路人若有所思的盯着狮子,他好像突然就开始明白为什么局长那条狗老说他是傲娇了,整天就和他换着不同的话题撕,撕着撕着,莫名其妙的就污了。 

退一万步来想,理解成他们两人的思想开放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可悲的人类呀,你们都不知道燃烧弹的魅力。』狮子摇摇头坐在地上漫不经心的填充着弹药。

『那你说它的魅力在哪儿?』路人坐在他身边,正在用绷带帮他包扎手臂上的伤口。

『疼啊你轻点儿!』狮子撇撇嘴,看了看自己手臂上被抓伤的伤口,继续说道,『你们当然不懂,燃烧弹可是男人的魅力!』

———TBC———

就结尾结在这里吧后面内容太长(´⊥`*)……

评论(3)
热度(8)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