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Live Ways(9)

又是两天没有更文……x
其实昨天本来能更的,可惜我写到一半就睡着了´_>`x


前文走这边↓
[0] [1] [2] [3] [4] [5] [6] [7] [8]


——————

[9] 

跟随着白鼠的脚步,狮子感觉有种被绑架的错觉,白鼠一直带着他绕小巷,偶尔还会从窗子里窜进别人家里,搜刮完之后从另一边的窗户出去。 

『讲道理…白鼠我们这么做是不对的啊!』狮子把白鼠搜刮来的透明瓶子收进背包。 

『嗯?什么道理?』白鼠转过头用无辜的眼神看着狮子。 

好像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没什么道理可以讲……狮子扶额,再次抬起头时发现白鼠突然一脸严肃的盯着自己看,看的狮子背后一凉。 

『你的衣服破了…』白鼠说。

『什么啊……我还以为怎么了。衣服烂了很正常呀,我都不管这种事了。』狮子往白鼠视线的方向望去,自己一直穿着的黑色西装的外套似乎是被什么东西划开了一条大口子。 

『其实,我在衣柜里找到了这个。』白鼠脸上的表情瞬间从一件严肃变成了一脸坏笑,从包里翻出了一件外套。 

白色蕾丝外披…… 

『白鼠你一定是在逗我!』狮子一脸无奈。 

『还有配套的裙子,』白鼠笑了笑,『狮子你不是早就想穿女装了吗?』

狮子沉默不语,盯着白鼠手上的外套看了很久。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轻轻的勾起唇角。 

『可以呀,我回去就换。』狮子微微眯起眼睛注视着眼前的白鼠,『不过,我要你的某个东西与之交换。』 

白鼠一听,这事情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件交易,但是不管怎么想,他都不会比狮子吃亏。 

『好,我答应,要我用什么交换?』白鼠没有想太多,还算比较爽快的就答应了。 

『你还记得你的初吻的事吗?』狮子向前走了几步靠近白鼠低头问到。 

『……记得。』白鼠微微愣了愣,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狮子。 

事情发生的那一天正好是狮子22岁的生日,他和白鼠准备了一份菜单,邀请了狮子的朋友们来吃晚饭。 

虽说是朋友们,但白鼠才上大学半年,在这个新城市也没有什么朋友,而狮子邀请的朋友们,最后几经波折,最后确定来的也只有两个人。 

至于那两个人,他们是一起来的,给他们开门的是白鼠。 

白鼠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两个人。其中稍微高一些的少年看上去比较爽朗,金色的短发配上十分普通的白色外套牛仔裤,却还是不能让白鼠觉得这个人很普通。 

身边的矮一些的浅绀色短卷发少年则看起来有些疲惫,但是衣服却还是整理的非常好,穿着十分妥当,又不缺舒适度。 

『啊!你就是和狮子住在一起的那个孩子吧!』浅绀色短卷发少年笑着望着白鼠。 

『可儿,这样很没礼貌。』金色少年无奈的说着。被唤作可儿的少年叹了口气,拉了拉他折起来的衣领,朝着白鼠赔礼式的笑了笑,『我是小可儿,狮子的青梅竹马。』 

『我是柠檬,狮子的大学同学。』金发的少年温和的朝白鼠笑着。 

『伊丽莎白鼠,目前正和狮子合租房屋。』白鼠礼貌的回应着眼前的两个人。 

之后他带着两个人来到客厅,又给他们分别倒了水之后,又和他们坐在客厅里聊了一会儿,狮子才从外面回来。 

『你们已经来了啊!看我准备了什么。』狮子晃了晃手上的袋子,里面发出了玻璃瓶碰撞的声音,应该是啤酒吧。 

『喂喂狮子,我虽然没意见,但是我酒量特别差啊。』小可儿用一只手托着下颚望着狮子。 

『偶尔喝一点没事啊。』狮子爽朗的笑了笑。

『别带着未成年人喝酒…』柠檬考虑了一下,用眼神示意他身边的白鼠。 

『啰嗦死了白鼠早成年了!!』狮子朝着柠檬一脸鄙视的望去。 

白鼠觉得和这两人相处也很愉快,之后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又一起吃了晚餐,白鼠之前不怎么接触酒精,而且父母也不喝酒,导致他的酒量特别差。但是推脱不了,勉勉强强喝了两杯,就觉得有些晕了。 

其他三个人就更不用说了,小可儿确实酒量不好,一瓶下去就差不多不行了,还在嚷嚷着要继续喝,柠檬酒量不错,之前到现在为止还保存着理智。 

至于狮子,作为把他们弄成这样的罪魁祸首,还在那里不停的给小可儿柠檬和白鼠倒酒。 后来白鼠不好推辞,又喝了一两杯,小可儿和柠檬回去的时候,狮子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和柠檬两个人把小可儿搬下楼,白鼠帮他们叫了出租车。 

『你快点回去照顾狮子,我会送小可儿回酒店去的。』柠檬朝着白鼠挥挥手,白鼠也向柠檬告别。 

白鼠回到楼上,把房子的门锁好了之后,缓慢的把狮子搬到卧室里,把狮子轻轻的挪上床,帮他把弄脏的衣服换掉。 

最后,白鼠爬上床打算帮他盖被子的时候,狮子突然睁开绿色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白鼠,还没等白鼠反应过来,狮子已经拉住了白鼠帮他盖被子的手,用力往自己的方向一拉,趴着的白鼠因为被狮子的力量牵引而失去平衡,直接摔在了狮子的床上。 

『狮子,不要闹……』白鼠本来还想吐槽一下狮子,但狮子却没等白鼠把话说完,直接把他一把拉进了他的怀里,紧紧的抱着。 

咦……现在是什么情况?!白鼠一下就懵逼了,这几秒发生的事完全是他所料不及的。 

虽然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白鼠怎么都想不到的。 

『白鼠…白鼠……我喜欢你呀,真的好喜欢你呀…』狮子抱着怀里的白鼠模模糊糊的说着。 

白鼠当然不会就这么相信一个喝醉了的人说的话。 

『狮子,你喝醉了而已,快睡觉吧。』白鼠回答。 

『我说的是真的…真的喜欢你,想要恋爱的那种喜欢……』狮子的脸缓缓的向白鼠凑近。 

噫!这是什么展开?!白鼠整个人都还在懵逼,眼前迷迷糊糊的狮子却已经越凑越近。 

『等…等一下!狮子你听我说…』白鼠赶快用手推了推狮子,赶快移开了视线。 

狮子皱了皱眉,他不想等白鼠继续和他讲什么道理,于是狮子反手按住了白鼠从刚刚开始就很不安分的手,凑上去吻住了他,并不是很深的吻,但却把白鼠所有想说的话都堵了回去。 

白鼠被狮子的这一系列动作惊呆了,整个人像一只木头鼠一样愣在那里。 

等白鼠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自己刚刚被狮子吻了的事,他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烫,赶忙抬起手臂遮了遮他的脸。 

『白鼠,今晚陪我睡吧。』狮子笑看着眼前还在害羞的白鼠,把他重新拉到自己的怀里,顺手拉了拉被子。 

『…嗯。』白鼠轻轻的应了一声,得到回复的狮子就这么倒头睡过去了,而白鼠却是陷入了失眠状态。 

第二天早上,狮子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正抱着白鼠的时候一脸吃惊,而他对自己昨晚做的事又是一问三不知,白鼠后来也没有当回事,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卧槽那可是我的初吻啊……你倒是还记的挺清楚,当时问你你怎么不知道!』白鼠看着狮子,狮子无奈的抓了抓头。

『算了,交换条件之后再讨论,』白鼠无奈的重新背上背包和枪,走到他们刚刚进来的窗前,『先走吧,我想带你去的地方快到了。』 

『到底要去什么地方?』狮子也赶快拿上补给跟上白鼠的步伐。 

『穿过接下来的两条街有一家照相馆,那里有很有趣的东西。』白鼠说着已经跳出了窗外,从身后摸出斧子把周围的感染者劈成了两半,狮子则在楼上掩护。 

只有狮子自己清楚,当时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样的心情,而这样的心情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TBC———

这章完全狮鼠专场。
以及我家楼上装修真特么好吵啊!
下章大概局路专场x

评论
热度(8)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