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全员卡人卡] I'm here (6)

*这是一篇 全员cp卡人卡 的文。注意避雷

*如果有ooc请见谅!


新年好!

新年新气象,今年我会更加努力的填坑挖坑的:)x

倒数第二章了x写到这章是不是所有事都还迷迷糊糊的呢!x

最后一章一切都会明白的x

也许这是倒数第三章也说不定....看我真诚的眼神。x


前文走这边↓

[1] [2] [3] [4] [5]


[6]


改变过去本来就是不存在的概念,而有的人却对这样的事坚信不疑,最终,发生了奇迹。


夜晚的森林有些阴冷,各种虫子的叫声掺杂在一起,不免让人有些难以入睡。


不过叶修本来就不打算睡。


那天晚上君莫笑自告奋勇守夜,然而他们所在的这片森林本身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况且在决定在这里之前,君莫笑已经把以这里为中心方圆3公里全检查了一遍,放上了陷阱。就算是在谨慎的人,再这样的前提下精神上也会比较放松,更何况是君莫笑这样看上去慵懒的人。


在这样的前提下,叶修知道他肯定又背着自己预谋了什么事。


见什么不能见的人?写什么不能让自己看的东西?


这些叶修都知道,每当君莫笑做这些事的时候,叶修一般都会提前察觉到,然后当天晚上装睡。


叶修背对着坐在他对面的君莫笑躺在君莫笑做的简易地铺上,安静等待着他意料中的事情发生。


不一会儿,便听到君莫笑站起的声音,走之前他还帮叶修拉了拉盖在他身上的毯子。


他似乎没有走多远,就停了下来。


「来了?」君莫笑问。


「来晚了真是不好意思。」回答话是一个有些低沉低沉的女声。


「情报探的怎么样?」


「他们对我好像毫无防备,但是他们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


「我从来不畏惧强大的敌人,不管是谁,都会战胜他们。」


「我和你的想法一致。」


他们?他们指的是谁?叶修静静地听着,脑内却已经在开始思索两人刚刚说的话。


「其他地方的情况如何?」


「大概现在已经开战了,明天就会传遍整个大陆吧。」


「那就好,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不过主战场可是我们这边啊,不能输给他们。」


「恩,你差不多得回去了,任何事上留个心总是好的。」


「好,那我就先走了。」


背对着两人的叶修脸上表情有点僵,结合他已经知道的事情,一个可怕的结论充斥在他的脑内。


如果“他们”指的是他们的目的地轮回,然后哪里已经提前被君莫笑安插了卧底,且轮回上层对这个人毫无戒心。那个女人还试探了轮回上层的战斗力,埋伏在城内是在等待与君莫笑的内外夹击。


对话中还提到了其他城镇,难道那些地方也难逃被战争笼罩的噩梦?


也不就是意味着,有不止一个人在帮助君莫笑复仇,而且他们都还持有自己没有的那段记忆。


那其他城镇的人也还持有自己没有的那段记忆吗?如果没有的话,君莫笑不就是将曾经的罪过全扣在今天这些无知的人的脑袋上了。


说到底这些都是为了自己复仇,然而这个仇到底是什么,涉及到多少人...


总之这个结论是很可怕的,叶修微微皱了皱眉,现在唯一能停止君莫笑策划的可能会毁灭大陆文明的事的人也只有他了,而阻止的前提是,叶修必须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


然而要找回自己的记忆又谈何容易。


本以为君莫笑很快便回回到自己身边的叶修却迟迟听不到脚步声,而且君莫笑的气息越来越弱,叶修赶忙坐起身,发现君莫笑居然不见了,他赶忙站起来,警惕的环视着四周漆黑的森林。


「hi,偷听还偷听的开心吗?」一个声音从叶修的身后传来,身后的树上不知什么时候悄无声息的出现了两个人。坐着的人无心的前后晃着脚,站着的人则一脸严肃的盯着叶修的脸。


「你是,轮回的谁来着?」叶修突然发现自己想不起眼前的人是谁,只记得他是轮回的人。


「果然关于我们的记忆都被消除了...不过,叶神前几天在树林里不是遇到过我们吗?」坐着的人笑了笑。


「...是怎么发现的?那个地方应该不可能发现才对。」叶修想起了那个人说的“遇到”是什么事了。


「虽说看不到,不过人是有气息的嘛。」站在树上的两人从树枝上跳了下来。「我重新介绍一下吧,我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旁边的是轮回的队长,周泽楷。」


明明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自己却记不得。叶修有些疑惑。


「记不得我们是因为你的记忆被那个人消除掉了。」江波涛一本正经的说着,「别担心,那个人暂时不会回来,现在应该在森林里寻找着一枪和无浪呢。」


「你们都听到了?」叶修问。


「恩,看起来我们被小看了啊,反侦察也是很重要的。」江波涛摆了摆手,「对此,我们有一个提案想和你商量一下。」



森林里,君莫笑追寻着刚刚散发出的杀气在森林中迅速的追寻着,时不时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的子弹,不免让他有种自己是在和一群人作战的感觉。


难道说...他们的目标是叶修?


君莫笑愣了愣,看着远处的黑影咬了咬牙转身向营地飞奔去。


另一边,营地里的叶修听完了江波涛提出的提案。


「原来如此,我接受。」叶修点了点头。


「那就好办多了,不过,前辈你的爱人回来找你了哦。」江波涛眯了眯眼睛,从腰间的剑鞘中拔出了把短剑,架在叶修的脖颈上。


回到营地的君莫笑看着眼前的场景狠狠的盯着眼前的两个人。


周泽楷,江波涛。


就算是君莫笑,对付这两个人也绝对不轻松。


「我劝你不要打什么主意哦,如果你敢动的话,小周会立刻开枪,你觉得,是你的伞快,还是小周的子弹快?」江波涛对君莫笑说着,将用刀挟持的叶修交到了周泽楷的枪口下。


君莫笑不敢轻举妄动,因为枪口下的人是叶修。


「OK,接下来把千机伞扔到你身后的那颗树旁边。」江波涛继续说着。


君莫笑很清楚,从一开始,他的敌人就不止两个,至少有四个。


「很好,一枪,无浪,我们走。」江波涛话音刚落,两个影子便从树上跃下,把周泽楷枪口下的叶修架在两人的手臂上,很快消失在了漆黑的森林里。


周泽楷站在原地紧紧的盯着君莫笑,君莫笑看着周泽楷。


而周泽楷最后还是并没有打算说什么的意思,转身准备离开。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君莫笑听上去情绪有些波动,狠狠的盯着周泽楷。


「骗子。」


评论(1)
热度(15)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