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hey同志们!

作为失踪人口的我回归了!

消失了快三个月心情十分愉悦[bu]

毕竟2月我基本就是在每天在外面度过[和善的微笑.Gif]
然后3月,先是每天都在想方法从小兰手里抢新一……然后N天前又深深的摔入了四欠坑。
以及,因为又做游戏,最近绘画课也逼的紧……

然而我不会这么轻易的狗带的!!在我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失踪前,会把卡人卡的坑填完,然后把如你所愿也更完。

其他的……今天天气真好呀!!!是时候该开开脑洞写四欠文了!

没了,废话多的我(๑′°︿°๑)

评论(1)
热度(2)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