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全职/百日轮回】给你所谓的"恐怖"

这里渝,有幸可以参加这个tag,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百日tag←

看题目就知道是来发安利的咳。

不多说了……张嘴吃安利!x


最近到了夏休期,轮回对内的气氛总是死气沉沉的,夏天的闷热已经让这群人再也不想再坐在电脑面前了。


"过来过来,全员都从电脑面前起来!"方明华终于看不下去了,坐在一边朝这边叫着。


众人应了他们的轮回奶的召唤,纷纷坐到了他的附近。


"什么事啊?"昏昏欲睡的孙翔问。


"给你们讲个故事。"方明华微微清了清嗓子,抬頭一脸凝重的看着几个队员。


"我给你们讲个故事。"他们的奶静静地说着。


众人点头,一种不详的预感在心中油然而生。


"以前,有一个关于夜班车的传说。曾经有一个人下班赶末班车回家。夜已经很深,身遭没有人的他站在车站等车。很快车就来了,他上车后发现车上空无一人,他并不意外,毕竟都这个点了。他很自然的坐到了车的最后一排,车又继续颠簸着向前开了出去。路旁的路灯越来越暗,突然车停了下来,车门缓缓打开……"


"停停停,大白天讲什么鬼故事。"吴启打断了方明华的叙述。


"有什么不好的呢?不然看你们都快睡着了。"江波涛笑了笑,"方哥继续讲吧。"


"啊,哦。然后笨重的车门缓缓打开了,从门口上来了两个人,穿着清朝的官服,缓慢的走到了他前面的椅子上,并排坐下了。他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那两人,路灯下两人的脸看起来十分苍白,而有些恐怖。"应该是错觉吧。"他这么想着,汽车继续向前开着,最后被黑暗吞没,再也没有出来过。"


从此,轮回绝大多数再也不敢赶末班车回家了。


[Day1]


评论(3)
热度(8)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