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全员卡人卡] I'm here (7)

*这是一篇 全员cp卡人卡 的文。注意避雷。

*如果有ooc请见谅!

很久不见,甚是想念:D!
虽然像我这种人也就是一条大咸鱼了x

下一章完结!
对!终于要完结了!๛ก(ー̀ωー́ก)
完结以后会发一个合并的,大概会修改修改再发。

不废话了,为什么消失这么长时间你们就当我开了3个月的脑洞吧x下面正文w

前文走这边↓

[1] [2] [3] [4] [5] [6]

【7】

天边已经渐渐的开始泛白,距离叶修被带走已经快5个小时了。叶修刚带走,君莫笑就立刻向他认识的散发了这条信息,包括他安插在轮回的卧底们。

为什么说是『们』。

其实他们中的有一些真的不是卧底,只是老相识而已。

『他们拿叶修怎么办?』君莫笑问。

『我怎么会知道啊!?说实话,自从他被带回来,我还连他的影子都没见过呢!』坐在一边的人这么忿忿不平说着。

『谁让你没上进心?如果当年你能长点儿心,现在肯定已经是轮回高层了。』君莫笑虽然明显有些教育小孩儿的语气,但是,他难得这么多话,可以看得出对眼前的人多少也是十分意思的。

『……如果是5年前,成为轮回的上层有什么用吗?!』那人愣了愣,立刻回击君莫笑。

『呵呵。』君莫笑轻笑。

叶修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阳光从窗中投进了房里,燥热的夏季是仅次于冬天的第二个这个大陆上最难度过的季节了。
叶修也知道这一点,而他庆幸的是,现在他眼前的桌上放着大小不同的3种扇子。

『打扰了。』紧闭着的房门被推开,门外站着的侍从抬着托盘走进了屋内,托盘上倒放着一个高脚杯,还有一个冰桶。

侍从把倒扣着的高脚杯放在叶修面前,从冰桶里取出了一个玻璃瓶子,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

『……哥不喝酒。』叶修说。

『这只是普通的水而已,冰镇过30分钟,那位大人吩咐我给您准备的。』侍从会心的笑了笑。

『啊?』叶修心里已经有想法了,除了君莫笑之外这么懂他的喜好的人,也就只有那一个人了。

『除了我还有谁这么懂你?』声音从门边传来,一叶之秋靠在门边,穿着与平日里繁重的服装不同,比起曾经的他,看上去更加潮流时尚了。

『哎哟,来了轮回连穿衣风格都被带坏了?』叶修挑眉。

『你能有点儿身为俘虏的自觉么……』一叶无语。

『轮回对俘虏真好啊!!』叶修开始感叹一些奇怪的方面了。

一叶没有接话,他也不想继续和叶修斗嘴,江波涛念在他和叶修有交情,也许对恢复记忆有帮助,所以才让一叶过来陪着叶修的。然而,事实上叶修这人对他和一叶的事根本就一点儿都没忘啊!
再说了,轮回哪儿是俘虏叶修?明明是他自己接受的这个交易而已啊!从他的口中说出来怎么就变成诱拐失足青年的感觉了?!

『一叶,这次也许是我的错了。』叶修冷不丁的这么说了一句。

『难得啊,怎么会突然这么想?』一叶确实被吓了一跳。

『预感。』叶修拖着下颚,盯着眼前的杯子,若有所思。

『这个预感可真准。』一叶笑了笑,叶修看了看他,陷入了沉默。

房间里的二人沉默着,直到房间的门被推开了

『已经准备好了哦,可以过去啦。』无浪站在门外,一叶朝着门边的人点了点头,叶修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如果全部想起来的话,是不是会失去什么?叶修缓缓的跟在无浪的身后,心中有些莫名。但是他不能缺少这段记忆,无论是为了他自己,还是为了君莫笑,更是为了他身边的人。

『还在迷茫吗?』一叶敏感的捕捉到了叶修额情绪。

『这段记忆是必须的。』叶修回答。

看来还是下定决心了。一叶浅浅的笑了笑。

叶修躺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的床上,身边站着的人正在确定他的精神状态。确认完毕了之后关上了房间的灯。

『叶神你听我说哦,现在闭上眼睛,平稳的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听到我的问题之后,仔细的回忆哦。』

『嗯,没问题。』叶修应了一声。

『好,仔细想想你的记忆深处,有什么颜色吗?』

……颜色。

……

……红色的,橙色的……

那是火光…?

血……

是腐烂的味道……

战争对大部分人来说都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会出现伤亡,失去身边的人,甚至失去国土和自己的家园。

那人抱着他,穿梭在火光中,地上的尸体已经开始腐烂,发出令人作呕的臭味。

『唔……』他轻轻的呻吟着,因为失血过多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不清了。

『再坚持一下!求你了!!』那人十分焦急,加快了步伐。

他没说话,却在渐渐的失去意识。

…………

他躺在那人的膝盖上,那人头低的很低,脸色十分不好。

最后还是……

那人低下头,轻轻的碰了碰他已经冰冷的嘴唇,即使眼神已经冰冷,透出的是这双眼睛的主人的绝望与愤怒。

『你别这么消沉啊!我不是说了?有办法的!』那人身边站着的人,身着黑色斗篷,看上去有些破烂,巨大的兜帽遮住了他的大半长脸,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他的胡渣。

『为了他,我可以去做任何不可能的事。』那人抱着他,头也不抬的回答着兜帽男。

『我靠,现在的小鬼都这么没礼貌,』兜帽男隔着兜帽一边碎碎念一边抓抓头,『搞清楚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处境再说话?』

『我知道。』那人抬起头朝着兜帽男点点头,『给我1天时间,我保证从死亡边界上回来。事成之后,只要我能给你的,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成交。』听了他的话兜帽男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心里也已经开始盘算着到底要什么比较好,『带上他跟着我来,把你送到死亡边界上的仪式必须要在我的屋子里才成。』

那人把他从地上抱了起来,跟上了兜帽男的脚步,怀里的他身体已经开始有些僵硬,而面容看上去却十分放松,看上去更像是如释重负过后的样子。

别开玩笑了……!都是因为那些人发动的战争。

如果没有战争的话,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如果自己能在他的身边,他也就不会死了……

…………

…………

叶修的事情是由江波涛和无浪解决,而周泽楷他们,则必须防着比叶修还棘手的一个人。

『报告,在主城门西北方向发现君莫笑一行,人不是很多。』守城士兵长向周泽楷汇报着他们发现的情况,周泽楷皱了皱眉,朝身边的一枪穿云点了点头。

『准备应战,必须要守下来,不能让君莫笑靠近,』一枪穿云像往常一样代替周泽楷组织军队,虽然不能保证可以攻退君莫笑,但无论是为了他们自己,还是为了叶修,必须要争取时间,『无论如何,至少要坚持30分钟。』

『是!』士兵长应声而退。很快,守城军队就被组织起来了。

收到通知的一叶之秋也不得不把叶修的事放一放换上平日的战袍奔赴战场了,等他提着战矛跑到主城门塔楼上时,一枪穿云和孙翔已经在那里站着等他了。

『现在情况怎么样?』一枪穿云问。

『……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我是可以确认的。』

『是什么?』

『叶修在五年前的那场战争中已经死了。』一叶之秋缓缓的说。对面的两个人也露出了不同的两种表情。

『什……什么?!』孙翔听一叶之秋这么一说,整个人都吃了一惊。

『嗯……果然是这样啊。』一枪穿云若有所思的应了一句。

『我曾经听说过,在黑魔法的封印档案中有一种法术,可以把生者送到死亡界限上,若是能战胜在边界上的看守者,就有机会可以让死去的人起死回生……』

『……果然,本以为这个法术已经被封印了,没想到居然还有掌握这种技术的人。』一枪穿云说。

『想那么多也没有用,』 一叶之秋说着,虽然旁边的孙翔还什么都没明白。 『现在的重点,是把这里守下来。』

三人会心的朝另外两人点点头,便各自分开前往各自指挥带领的部队去了。

君莫笑站在轮回的正大门门外,他远远的就看见轮回的动静了,看起来他们为了招待他也是煞费苦心。

『现在怎么办?』站在他身边的女孩问着。

『直接上,』君莫笑勾唇轻轻的笑了笑,『既然他们这么隆重的招待我们,就不能让他们失望了。』

『收到!』女孩举起手里的炮筒,朝着大门就连射了几发火炮,城门上就这么被开了个口子。

『走啊,让我们去大战一场。』君莫笑勾起嘴角,带着队伍来到了城门下。

如果让他想起来的话,自己是不是就会失去他?

明明已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他了。

———TBC———

更完了~稍微有点短。

评论
热度(21)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