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Live Ways(2)

打了鸡血的我又回来了!

贴吧地址: [地址]

前文走这边↓
[0] [1]

——————

[2] 

局长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用手支撑起身体,试图坐起来。半坐起来的他扶着额头,确实没有之前那么疼,时不时的阵痛还是会冷不丁的袭来。 

他微微抬起头,便看到眼前趴在面前的桌子上的路人。局长掀开盖在自己身上的毯子,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弯腰捡起地上的毯子走到桌前。

路人看起来睡得很熟,与之相反他脸上的表情却很严肃,局长也是很少看到他这样的神情,以前最多就是一副仇大苦深的怨妇样,而且这样的表情多数都是在和自己撕的时候,而现在,这样严肃的表情下充满了仇恨和愤怒。

可能是他为了救自己回来,遇到了什么事了, 看来要找个时间和他谈谈了。局长叹了口气,将毯子轻轻的盖在他的身上,向卫生间的方向走去,这时脚上的疼痛终于让他把视线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局长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都已经被处理过了,而且好像比之前的要专业很多。难道路人趁着他摔晕的期间领悟了医疗的真谛?! 

谁管他那么多,反正结果都是处理了伤口。局长稍微整理了一下身上已经有些破的衬衣,上面还有已经干了的血迹。

『好烦啊,又要换一件了。』局长看着自己身上这件可怜的衬衣,在内心为他默哀了1秒。

『哇!这里的待遇真的很不错啊!衣服随时都能换!』一个声音从楼梯上传来,局长抬起头,便看到狮子倚靠在楼梯的扶手上正在看着他。

『你是谁?』局长问。

『我是一只大狮子!』狮子抬头眼含笑意的回答局长,『虽然是吃素的。』

WTF?!局长突然开始怀疑狮子和他自己的智商了。

『…我不管你是吃荤的还是吃素的,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你靠的那楼梯扶手刚坏。』

『……我靠这种事不早说?!』狮子赶快离开了楼梯扶手来到楼下。局长没有继续说什么,从储物柜里取出从别的地方搜刮来的衬衣,走进卫生间。

『别用冷水洗澡。』狮子特地走到卫生间门外才开口,担心局长听不见,『白鼠交代我的,我现在去叫他起来。』

『好好好…』局长应了一声,心里大概也猜出了大概,也就是他昏迷期间发生的事。 

狮子得到局长的回复便重新回到了二楼,他纠结了半天,还是不忍心叫醒白鼠。

他和白鼠两个人前几天从另一个小 镇奔波到了这个小镇,原本想投靠在码头附近的安全屋,里面的人却态度相当恶劣,在白鼠给他们治疗之后,就把他们赶了出去。万般无奈之下,两人又在岛上探索了两天一夜,终于在第二天接近傍晚的时候才找到了这个安全屋。

一夜没睡的狮子并不是觉得很困,毕竟他一般都比较精力旺盛,但是白鼠就没有他那么活跃了,帮伤者治疗即是体力活也是脑力活,在这之后他已经很累了。狮子曾经有把那群人打一顿的冲动,被白鼠制止了。

白鼠曾经为了救狮子,利用手边的紧缺的医疗用品给狮子做了个小手术,虽然是成功了,但效果却没有白鼠想象的那么好,现在的狮子时不时还会收到印象,而白鼠对这件事他好像还一直还记在心里,经常会关注狮子的状况。

作为另一方,狮子真的不知道能用怎样的词概括他对白鼠的感激。

『狮子…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啊?』有些走神的狮子回过神时发现白鼠蓝天一般的双眸正在紧紧的盯着自己。 

『没事,我只是来叫你的,局长醒了,现在在洗澡。』狮子朝着白鼠温柔的笑了笑。

『嗯,知道了,既然能自由走动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白鼠伸出手在附近摸索着,直到指尖碰到了冰凉的眼镜,他将眼镜架在了鼻梁上,才从床上坐起来。稍微理了理他的头发之后才和狮子一边小声说着话一边来到楼下。

路人却是被白鼠和局长交谈声吵醒的,他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微亮,他没有立刻睁开眼睛,而是模模糊糊的听着白鼠和局长两个人好像在那边在讨论什么。

『所以说,这里是不行的。』白鼠指着南面码头附近的一个港口。

『那这里呢?』局长又指了指北方的码头。

『嗯…这里有可能,但是太远了,从这里出发的话,至少需要一天一夜。』白鼠微微叹了口气。 

『那也比待在这里等死要好的多。』局长说。 

『好,那就赌一赌吧。』白鼠点了点头,『毕竟现在我们是四个人 。』 

『其实我是在利用你们啊……』局长笑了笑。

『呵呵。』白鼠回击。

半梦半醒的巨人听了半天终于睁开了眼睛,直起了身体,长时间保持这样的睡姿让他的肩不免有些酸痛。

『醒啦?』局长走到了路人身边。

『嗯。』路人应了一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转身转身瞅了瞅身边的局长,『艹拟粑粑,你知不知道昨天真的吓死我了啊!』 

『我这不是还是这么有精神?』局长回答。 

『你这种傻逼就知道逞强。』路人撇撇嘴。

『哎你这种人哦,刚刚还睡得跟狗一样。』局长摊手。

旁边的白鼠一脸黑线的看着正在撕的两个人,安静的扶额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转身上楼去叫狮子起床去了。

楼下这种有毒的人之间的战争还是离远点好,不然迟早会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TBC———

评论
热度(9)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