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如你所愿[11]

说好的这几星期高产x前几天有人说窝的名字太高端。_。有吗有吗有吗!?左思右想后取了个新名字,在这儿说一下现在可以叫我渝0w0~

*这章有ooc,慎入。

*伪叶黄。

前10章走这边→[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在另一边的比赛里,由虚空主场迎战蓝雨,虽然虚空这边找个两个鬼剑士选手接替了李轩和吴羽策的位置,但场上的发挥可就是非常一般了。

这是理所当然的结局,两人已经看淡了。

 

然而蓝雨呢,就让众人大吃一惊了。首先,魏琛在季后赛前的转会窗关闭的最后一天转会到了蓝雨,而且转会价格还是由苏沐橙开出的一个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价格。

 

免费。

 

没错是免费,蓝雨只需要出一下转会的手续费就可以了,然后刚转到蓝雨的魏琛就立刻出任了蓝雨的队长职位。这新闻一出,立刻就上了头条,一时成为了荣耀圈里的很热的话题。
另外一件事,就是当天黄少天直接就没有来参加比赛,所有人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包括喻文州。他认为就算再绝望,夜雨声烦会一定很好的引导黄少天,而黄少天也绝对不会放弃比赛。

虽然最后蓝雨还是将虚空淘汰了。

赛后记者招待会时,记者们总是在用黄少天的事纠缠着蓝雨。
“首先恭喜蓝雨战队,我想黄少天选手不参加比赛的原因。”某时报的记者提问。
台上坐着的魏琛和卢瀚文对望了一眼之后,魏琛拿起话筒。
“额,这个是因为是我不让他参加的,”魏琛顿了顿,继续说到,“不知道是在外面受了什么刺激,他回来之后一直状态不佳,考虑到这样状态的他会拖累蓝雨的比赛……”

 

“不会是彻底颓废了吧……”叶修坐在一边捻着烟碎碎念着,魏琛连拖累这个词都用在黄少天的身上了,想黄少天说不定已经和以前的他判若两人了。叶修将烟掐灭缓缓起身,“就这样,就这样,你们都回房吧。”

大家也只有各自怀着疑问回了房间。
“沐秋,我要去看一看那边是什么情况。”叶修说着已经站在门口准备出门。

“知道了,你自己小心。”苏沐秋走过去在叶修的额头上留下一吻,叶修也回吻了他。

 

黄少天回到蓝雨的第二天一直呆在房间里,他彻底失眠了,没有丝毫困意,因为,只要他闭上眼睛,喻文州的模样就在他的脑海里不停的出现,不停的重复他对黄少天说的话,挥之不去。
直到后来他连夜摸进喻文州的房间,魏琛回来之后战队给他安排了另外的一间房间,所以喻文州的房间也就是空的。他躺在喻文州的床上,身旁环绕着那个人熟悉的味道,他抓过身边那个人盖的被子抱在怀里,却感受不到任何的温度。
至少在这里自己不再那么痛苦。黄少天这么想着,微微闭上了双眼,想像喻文州就在他的身边,像往常一样和他说笑,抱着他的时候,亲吻他的时候……还有很多。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窝在那间房间里。

 

“魏队,”自从魏琛重新胜任蓝雨临时队长之后,大部分职业选手也都改了口开始称呼他魏队,现在站在门外的人是宋晓,人称关键先生的他觉得自己在这件事情中实在是没有起什么作用,此刻他直直的站在门外,“我可以进来吗?”
“原来是小宋啊,快进来快进来。”正在窗边抽烟的魏琛也赶忙把烟灭了招呼宋晓进屋。
“那我就直说了,”宋晓顿了顿,“黄少他……”
“停停停停停!”魏琛立刻终止了这个话题,他知道这个话题太沉重,所以这几天几乎都没有在俱乐部里说这件事。“小宋啊,这件事就交给老夫处理哈,你们不要再掺和了。”
“……现在黄少在哪里?”宋晓沉默了一会儿,却继续问到。
“在小喻房间里。”
“在多长时间了?”
“呃……两天了吧。”
“…………”宋晓沉默,许久后缓缓开口,“魏队你打算怎么处理?”

魏琛却像是早已想好答案的开口道。
“当然只能这样先放着,但是放着不意味着不管。”
宋晓点点头,转身已经出了房门,他已经得到了答案,虽然并不是他最满意的,但这样做是最好的。
不管是对喻文州还是黄少天。

 

卢瀚文实在是很担心黄少天而站在喻文州的房间门口踌躇不定的走来走去,对这个少年来说,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像他的家人一样在这里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也是他从来没有想到过的。
他真的很喜欢蓝雨的大家。
卢瀚文轻轻的推开房门,声音并不特别响亮,但他可以模模糊糊的听到房间里有人在说话。

“队长!队长是你吗?”
“.....恩,是我。”
卢瀚文靠在门边,他已经辨别出房间里回答黄少天的根本不是喻文州,而是叶修——他们一直在寻找的人。
但是叶修到这里的目的又是什么。
“看看你现在都变成什么样了。”叶修尽量学着喻文州的的语气说着,他空降到这里的时候是因为想着喻文州房间没有人,结果没想到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房间里而且一眼就看到了叶修。运气太背了,叶修这么自己吐槽着,却看到眼前的黄少天一脸迷茫的看着他,半晌后,居然眼神有些发亮的叫出了一声队长。
“我?队长你不用为我担心,我很好……”
“怎么看都不像很好吧。”叶修淡淡的说。
突然叶修感觉自己的衣服被扯住,他看到眼前的黄少天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用力抓住自己的衣袖。
“队长之前对我说的都是因为队长在生我的气对吗,队长我错了我做错了什么队长和我说我会改正的,我不要队长再对我”
叶修一惊,此时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说下去了,也不知道喻文州是怎样的想法。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转身将黄少天抱在怀里,“就把这些不愉快当做一场做了很久的梦吧,梦醒的时候,一切都会恢复平静。”

 

叶修准备走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睡过去了。既然叶修已经给了黄少天一份承诺,那他就会去实现这份承诺。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烟,点燃,深深的吸了一口。
“在门外站着干什么。”突然,叶修这么说着。
“……”卢瀚文愣了愣,最终却还是迈开步子走进了房间里,“前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这是在替你们队长擦屁股。”叶修淡淡的说着。
卢瀚文攥紧了手里的账号卡,抬起头眼神坚定的看着眼前的叶修。“前辈,我想知道我能做什么?”
闻言,叶修沉思了片刻,之后默默的开口,“你这小鬼还是先考虑你自己吧,这边就交给我处理。”
自己?他自己能有什么事。卢瀚文听了叶修的话有点迷迷糊糊的,叶修却已经开始向门外走去,看样子不打算离开。
“小卢。”
“什么事前辈?”
“不管发生什么都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叶修在蓝雨俱乐部里晃荡了一段时间四处寻找魏琛。
一般来说没有多少种可能,找了一转就在训练室里找到了。
训练室的门半开着,可以看到魏琛正一个人坐在训练室里,十分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

“扣扣。”叶修靠在门边轻轻敲了敲开着的门,魏琛抬起头,就看到叶修靠在门口,身边站着的卢瀚文看上去有点儿迷迷糊糊。
“卧槽你……”看到叶修站在门边魏琛脸色一变,立刻站了起来几步大步流星地迈到门口。
“恩?”叶修应声。
“有病吗你?”魏琛开口,直接将话说了出来,“你是闲着没事吗?知不知道你……”
“知道。”叶修插话。
魏琛皱皱眉,转眼便看到身边的卢瀚文,拉过了卢瀚文,“小卢,过来过来。”
“恩…啊?”卢瀚文似乎意识还有点模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抬起手就摸到了叶修的袖子。
“恩?”叶修明显也感觉到了,他低头看了看卢瀚文,并没有什么反应,继续说:“你想说什么我已经知道了。”
“你对小喻做了什么?”魏琛质问。
“喂喂!别乱说啊!我们没有做出格的事啊!”叶修明知魏琛不是这个意思,还是下意识的开口这么说着,魏琛立刻就无语了。
“卧槽你个不要脸的?!明知我问的不是这个?!”
“咳咳,不闹了。”叶修镇定神情,“我什么都没做,那是他自己的选择。”叶修顿了顿,抬起头看着训练室惨白的天花板,眼神中闪过一丝忧愁,“最糟糕的战术布局。”

“既然知道,你怎么不好好指正他。”魏琛叹气。
“我可不想多管闲事。”叶修回答。
“你这么说可就是自相矛盾了,这件事的起因就是因为你多管闲事。”魏琛说着,“你别以为你要做什么我不知道。”
“我又没说过没有别人知道。”叶修微微一震之后淡淡的说。
“你啊,啧啧啧…干坏事还这么正大光明!”
叶修看着眼前一脸嫌弃表情的魏琛没再多说什么,在门边又安静的靠了一会儿。
“真不像你。”再次开口的魏琛语气中带着些许的忧愁。
“你才是。”叶修回答,
“呵呵!有脸说我吗你。”魏琛笑笑。
“是是是...”叶修只是轻声应和着。

 

魏琛也没多说什么转身就向他起来的位置走了过去,叶修带着卢瀚文跟在他的身后,卢瀚文很明白大人说话小孩儿不要插嘴这个道理,而且此时他就算说又能说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见身边的两位前辈已经坐下,自己才就近原则找了一个椅子坐下,选择沉默的倾听。

 

“那谁谁谁....额...苏沐苏?”

“苏沐秋,”叶修更正,“我们一起虐过你,你又见过他的墓碑,结果名字都记不住。”

“哎哟老夫一大把年纪了,记性不好了啊。”魏琛的语气让他听起来像一个老爷爷,他微微调整了语气,继续说着,“他怎么回事儿啊?”

“哦,沐秋一直保持着灵魂体的状态啊。”叶修淡淡的说,“我也是。”

“卧槽,这么一想真吓人,”魏琛下意识的左右望了望,“那你和他又什么情况?”

“呵呵,人鬼情未了。”叶修干笑。

“滚滚滚,你以为你们拍电影啊?”魏琛直接差点没有叶修这句话弄得被呛死。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估计连谈恋爱都没想过。”叶修笑着说,无视面前魏琛恨不得把叶修盯死的眼神深深的吸了一口手上的烟,“只是太短了。”

魏琛听到叶修的话一时居然语塞了,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叶修,他是一个没有经历过多少情事的人,也许曾经有过,也早就沉淀在时间的河流中了。

“算了,不为难你,”叶修说着已经把烟头按进桌上的透明烟灰缸里,“我很快就会放那些选手出去,之后我和沐秋和眼线们会静观其变。”

“眼线?什么年代了还搞眼线!”

“计划需要。”

“有多少个啊?”

“4个吧。”

“卧槽哪几个?”

“你猜猜呗?要不要考虑也加入啊?”

“滚滚滚!”

叶修又坐了一会儿之后已经准备离开,他此行的目的已经几乎都达到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

“小卢,借一下天台的钥匙送我上去一下?”叶修临走时这么说了一句,卢瀚文也是一个会读气氛的孩子,他多少知道叶修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说又不想被魏琛听见,微微点了点头就从魏琛桌子的抽屉里找到了一把有些生锈的钥匙,小跑着到了叶修的身边,两人并肩出门走在空荡的走廊上。

 

“前辈找我什么事?”卢瀚文直接问到。

“那天文州对你们说了些什么?”叶修问。

卢瀚文微微愣了愣,他开始再一次回忆那天晚上他记得的发生的所有事,和叶修缓慢的叙述了一遍,但因为药物的原因,导致到后期他的记忆模糊的很厉害,无法分辨是什么时候的事。

叶修认真的听着卢瀚文的叙述。

“有没有兴趣做眼线?”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问道。

“为什么我要答应前辈呢?”

“小卢同学啊,理由很简单,你好好想想。”叶修深沉的说,卢瀚文这么一听也稍微想了想,一个想法在他的脑海里蹦了出来:难道叶修前辈在暗示只有这样我可以帮到队长和黄少?

“好,我答应前辈!但是前辈也要答应我,队长和黄少的关系一定能回到以前。”

“成交。”

 

 因为上个星期季后赛各大战队的选手表现实在是不尽人意,联盟最后下发通知这个星期的比赛暂停,下个星期恢复比赛日程。得到消息的叶修不由的松了口气,他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处理这些琐事,并把这些职业选手送回去。

叶修决定后天在与所有与他和苏沐秋呆在一起的选手们共进晚餐,之后第二天送他们离开B市。叶修与他们一对一轮流谈话之后,多少有了更深的了解。比较好的是,在见到叶修的第二天李轩和吴羽策的关系就已经瞬间变回来了,至于张新杰,叶修和他谈了一次才谈了不到十分钟张新杰就睡觉去了,还有乔一帆,叶修和他好好的谈了,他觉得那个少年能懂自己的意思。

今天晚上他又和肖时钦谈了话,用各种证据摆明了戴妍琦对她的感情,肖时钦也只是表示他知道,他会处理好。一类的话。

晚餐的那天晚上在叶修苏沐秋王杰希江波涛喻文州几人的努力下变得比平时丰盛了很多,虽然平时他们一般都到楼下便利店买已经做好的饭菜。

“你们想走的明天我放你们走。”叶修说着,“有哪些人要回去?”稀稀疏疏的举起几只手,站在一旁的苏沐秋记录下这些人的名字。

“不出意料啊真是。”晚餐结束后,苏沐秋坐在沙发上给几人定着机票并记录着航空公司以及各种飞机信息,“其他几个怎么办?”

“剩下的才是最麻烦的。”叶修说着,“我不懂张新杰到底是为了什么会到这里来,至于大眼,我觉得他是在给高英杰试炼,他不会回去就意味着试炼还没有结束。还有江波涛...”

“那喻文州呢?”苏沐秋问。

“文州才是最麻烦的...”叶修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机票已经订好了,我去给他们送过去。”苏沐秋说着已经起身向走廊里走去,叶修从桌上拿起他这段时间一直在用的那个手机,打开通讯录,里面只有5个人的电话号码,叶修找到了最后一个联系人,拨通了电话。

电话那边嘟嘟响了几声就被接通了。

“喂。”

“谢谢你啊。”叶修没有任何的铺垫直接说出了这句话。

电话那头愣了愣,“你不是不用手机吗?”

“我也是迫不得已啊,为了学用这手机我都快把沐秋折磨疯了。”叶修无奈的说着。

“哦,什么事?”电话那边继续问。

“没事儿,就谢谢你多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叶修说。

“呵,谢我不如去做点有意义的事。”那边冷笑了一声。

“和乐乐相处的怎么样?”叶修问。

“还好。”那边回答。

“那就行,你的事我就不管了,情报要继续提供,事情只会越来越麻烦。”叶修说。

“知道了,再见。”那边说完已经挂断了电话,叶修看着屏幕上跳动着的已经结束的和孙哲平的通话无奈的摇了摇头,顺势倒在柔软的沙发里,不知不觉睡了过去。送完信息的苏沐秋出来就看到叶修在沙发上睡着了无奈的从柜子里翻出毛毯,轻轻盖在他的身上,担心自己会把叶修吵醒。好在叶修睡得比较熟,在凌晨的时候苏沐秋送飞机最早的吴羽策和李轩去机场,回来之后天色已经有些朦胧而发亮,张新杰已经起来了。

担心吵醒叶修,苏沐秋只是向张新杰挥挥手,嘴上比了一个早安的口型。

“早。”张新杰也压低了音量,向苏沐秋问安。

“有时间聊聊吗?”苏沐秋拉开餐桌的椅子坐在张新杰旁边。

“可以,要谈什么?”张新杰放下手上的筷子抬头看着苏沐秋。

“谈谈你吧,你是如何做到这样有规律到可怕的作息的?”苏沐秋问。

“时间长,就习惯了。”张新杰回答。

“身边的人曾经因为你的作息而很烦恼吗?”苏沐秋问。

“有这样的事。”张新杰回答,“不过很快就解决了。”

“哦,这样啊....”苏沐秋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张新杰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当然。”苏沐秋爽快的答应了。

“你对叶修做了什么?”

“他让我吻他,我照做了。”苏沐秋说。

“......”张新杰没有再和苏沐秋说话,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思考着,苏沐秋也识相的走开了,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脑。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起来后他看到苏沐秋留给他的字条,让他醒了以后送乔一帆去机场。

“小乔?”叶修叫了一声。

“我在前辈!”

“走,哥送你回兴欣。”叶修揉了揉头,带着乔一帆出了门。

“恩。”

“对了,小乔,哥委托你件事。”叶修想起了什么拍了拍乔一帆的肩。

“什么事前辈?”

“回去之后,帮我告诉沐橙,大部分事情已经结束了,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叶修叹了口气,缓缓点上一支烟。

 

大概还有3个星期吧....

 

—————TBC—————

更完了!x高产果然好难...

下面写点文的说。

评论
热度(18)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