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枪系中心]谁说枪系不如人[C2]

这是第二章呢,因为这边有脑洞所以先更这边啥的x

依旧各种私设ooc,欢脱起来发生什么都有可能x

前面的章节:[C1]

 

【C2:不如来面基吧 】

当晚整个区都震惊了,频道里全在讨论。这一个区本来就是一个老区,记录一般都是几年前就由大神创造并放在那里像一个标志一样,只能憧憬的看看,一般玩家不可能达到甚至是超越的。

事情是这样的,几个小时前,周泽楷和他的3个新认识的小伙伴一起去了55级的5人本,4人配合很优秀,但是,通关副本的时候在时间方面4人都很不满意。后来周泽楷才知道他们今天原来是为了打破这个副本的记录才去的,知道真相的他自然也对时间满意不了。

出来后的4角色站在副本门外,开始在频道里刷文字。

生灵灭:果然还是不行啊orz...
一枪穿云:恩....
沐雨橙风:现在怎么办?
百花缭乱:还能怎么办?再来!!
生灵灭:是在拉Boss上的问题
生灵灭:因为我们四个都是枪系。
百花缭乱:对啊- -

周泽楷缓缓转过头,看到了坐在他身边的江波涛,自从他们开始刷文字之后江波涛就开始专注的低头看着手机。
看着江波涛,一个念头突然在周泽楷心中突然冒了出来。

 

江波涛→无浪→魔剑士→可以拉Boss

 

“江!....”想到这里周泽楷开口。
“♪~~啊啊?小周你叫我?”正在哼小调的江波涛不好意思的转过来看着周泽楷。
“..可...帮忙?”
“帮你们的忙吗....恩,我没怎么拉过啊...没有问题吗?”
“大概...”周泽楷说着已经去问其他的3个人了。

生灵灭:魔剑士啊...可能有问题。

百花缭乱:可是那个人是太太?
沐雨橙风:恩!我看过他的视频,技术很赞!
一枪穿云:嘿嘿,这么一说那意思就是没有问题了?
百花缭乱:没问题没问题,一枪你让他上线生灵有他好友!
沐雨橙风:第一次和无浪太太合作( ⊙ o ⊙ )!请多指教!
一枪穿云:没什么的啦,你们有困难我当然会帮的啦。
沐雨橙风:Σ(??д?)你是无浪大大??!
生灵灭:一枪呢?
百花缭乱:我就说感觉一枪的话怎么突然这么多....(??д?)/
一枪穿云:他帮我隔壁拿鼠标和电脑去啦。
一枪穿云:哦!他来了,我去开游戏了一会儿见~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合作愉快/

 

江波涛从周泽楷手里接过自己的电脑和鼠标,又借了周泽楷的刷卡器之后很快也就进入了游戏,周泽楷收拾了一下他的书桌,把自己旁边的位置腾出来给江波涛放电脑和鼠标。

无浪刚一上线,因为忘记隐身登陆,立刻就有人的信息就过来了。

“糟糕,忘隐身了....”那边的江波涛看着自己被卡死的电脑无助的叹气,因为学校不景气的网络就已经让他烦恼不已了,现在又来了消息的干扰各种刷屏,瞬间,延迟立马彪至500+...
周泽楷索性凑过来看了看江波涛的屏幕,就看到了一堆各种各样的信息。

无浪太太!今天能直播咩quq!
太太好久不见!求直播或者录视频!
太太说好的每星期的3次直播呢??quq!这星期只有一次直播呀(╯‵□′)╯︵┻━┻。

江波涛无语啊,硬撑着最后还是关掉了所有的对话框,然后赶忙隐身装作自己不在的样子,也不回复他们的信息,隐身之后信息确实也就没有怎么过来了。

手下的无浪已经快速的向副本方向移动。

“小周,拉我吧。”
“恩。”

 

【一枪穿云邀请你加入队伍,请问是否接受?】   是。

【无浪加入队伍!】

无浪:哈喽大家!我来啦!
百花缭乱:欢迎太太!(0w0)/?~
沐雨橙风:嘿嘿,那我们就抓紧时间再来一次?
生灵灭:差不多准备好就准备好再来一次破纪录(╯▽╰)/!
无浪:好的!!
一枪穿云:恩。

百花缭乱:额...不好意思...我闺蜜给我来电话...我接一下quq!!抱歉!马上就好!!
生灵灭:...速度点啊。
无浪:等一会儿也没关系。
一枪穿云:江,直播,没事?
无浪:我觉得没什么事吧...虽然确实被催的有点不好意思。这周学生会事情太多,我光处理就处理了3,4天,那几天根本就没时间碰电脑啊(╯﹏╰)...
沐雨橙风:无浪太太真是不好意思呀Σ( ° △ °|||)。等等我突然发现太太还是学生会的??!
生灵灭:我也有认识的人是做主播的,看起来还是蛮累的...
无浪:没事的~明天我们这边学校放假,我明天直播就好啦,本来也没有今晚要直播的意思。
无浪:哎,我是被新兵赶上阵的学生会主席quq
沐雨橙风:(??д?)b!
生灵灭:无浪你其实挺有领导才能的,又有很好的社交能力,我到觉得挺适合!
一枪穿云:很适合。
无浪:小周你最近倒挺闲。
一枪穿云:恩;)
生灵灭:我这么才反应过来。无浪你姓江?一枪姓周?
一枪穿云:恩。
无浪:是呀,和小周在学校里叫习惯了不好改口,对了!我很好奇大家都姓什么(^__^)~?
沐雨橙风:我姓苏!名稍微和角色ID有点像呢~(≧▽≦)/~
生灵灭:我姓肖。
生灵灭:话说百花怎么这么慢啊...
百花缭乱:雾草我的闺蜜简直○| ̄|_
沐雨橙风:怎么啦?
百花缭乱:他这话唠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啊,迟早会被他烦死。
生灵灭:你居然有一个话唠闺蜜?感觉和你的性格不搭调啊?
无浪:他找你什么事?
百花缭乱:哦,他让我过几天去G市找他玩儿,可能是想着我最近不怎么忙。
百花缭乱:说起来,他也是一个主播来着。
无浪:话唠主播...我只认识一个。
无浪:夜雨声烦,职业剑客,G市人。是他吗?
百花缭乱:对对对,就是他!他是G市市立男子学院的,今年刚上大二。
生灵灭:哦,是他啊。每次看这人直播的时候说实话我都不太好...
沐雨橙风:我身边的朋友看过他的直播,第二天整个人都不太好呢。
无浪:但是那个人很强啊,我和他以前打过...胜算一般是四六开,我四。
一枪穿云:很强...
无浪:恩对啊,小周你有机会可以去和他打一打。
生灵灭:我突然发现...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
无浪:??????
生灵灭:(╯‵□′)╯︵┻━┻怎么还排起队形来了!我们都站副本门口闲聊快1小时了,我们到底是来干嘛的...
一枪穿云:.....
无浪:那就快走吧。

5人终于是放过了队伍频道,停止了闲聊,进了副本,有了江波涛之后确实轻松了许多,效率自然也比较高,只是因为周泽楷的桌子实在可用空间是有限,在有些操作上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手经常会不小心撞在一起,好在两个人立刻调整,才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失误。

在5人进入副本的20分46秒过后,Boss倒在了周泽楷最后精准的一击曲射下,将副本记录整整提高了将近2分钟,然后,系统也不敢怠慢,立刻报告了这个消息。

 

【恭喜玩家生灵灭,百花缭乱,沐雨橙风,一枪穿云,无浪打破副本记录!】

 

然后就回到了开头的场面,整个区都震惊了。

上了电视之后最倒霉的可就是江波涛了,他这一上电视,又是一群人戳来消息问他是不是录了视频之类的问题,江波涛快被他们的信息各种卡死了,无奈之下,打开了他的直播间,在上面留下了一行字:谢谢大家的支持,明天给大家直播!时间暂时未定。

发出去之后,消息终于平静些,江波涛长舒一口气,没有退出游戏但是却是用手机登了QQ,然后将脚搭在椅子上,将头埋在膝盖之间专注的盯着手机屏幕。

游戏里,一群人十分开心,这五个人的名字可能除了无浪,其他四个大部分玩家都早就遗忘了,但是对于枪系的大家可就不一样了,这四个人就像是他们枪系的代表一样,站在枪系职业的顶端,现在4个人练手破了纪录,这是在告知其他职业他们枪系是永远不会输的吗?

一瞬间有频道喇叭的枪系角色们纷纷在电视上讨论和炫耀起了这事,这个纪录破的让他们莫名的为枪系感到了骄傲。

5人的队伍没有解散,只是大部分都已经散去,回主城的回主城,有事的去办事,回到主城的无浪和一枪穿云都走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然后角色就站在那里不动了。

屏幕外面江波涛正在一个荣耀主播群里询问明天要直播的人,结果因为明天是正常的工作日,估计只有轮回大学放假,基本都没有人会选在明天直播。

哎哟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无浪太太啊!好久没和你打了我明天刚好要直播。几点,比赛服几频道啊?
直到有一个人终于回复了江波涛,江波涛一看,那人正是刚刚才谈到的夜雨声烦。
无浪:单挑擂台还是团队?
夜雨声烦:单挑就算了吧我这边不巧正好不方便啊,虽然我觉得单挑更有意思不过事出有因所以明天是不行啦,要不就擂台要不就团队我都可以!

江波涛抬起头,正好正对上周泽楷的眼睛。
“小周明天要不要来帮我直播呀?”
“恩。”周泽楷应声。
“还要再找4个人...”江波涛上下翻弄着QQ列表。
“他们?”
“诶他们?他们方便吗?”
“问。”

周泽楷点开游戏,发现队伍已经解散了,周泽楷有点着急,搜索了一下发现沐雨橙风已经下线了,生灵灭还在但是不回消息,至于百花缭乱他走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我闺蜜又给我来电话了大家再见!

周泽楷看上去到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着急,江波涛也看了出来,他在QQ上分别搜索了一些刚刚3人的ID,果不其然也搜到了这样的3个人,递交了好友申请。

沐雨橙风是最先通过的,她发了开心的表情过来,江波涛也抓紧时间问了她可不可以明天帮忙直播的事。她回复她早上有课,下午倒是没什么事,如果直播是在下午的话他很愿意来帮忙,就当今天的回礼。

现在直播小队就有3个人了,另一边周泽楷联系到了生灵灭,却发现这人不太对劲....

生灵灭:啊啊啊!真的好萌O(∩_∩)O~~话不太多的一般都很有攻的气场的呢!:D
一枪穿云:额...
生灵灭:iasbhisahbijbb*#^$%*Tg *!&
一枪穿云:!?
生灵灭:那saiudhs3(@*Y(!不sh9d1ue1028我!(&#!Y

周泽楷无奈,戳了戳一边正在和百花缭乱交流的江波涛。

“这...不会是睡着了头按键盘上了吧....”江波涛也是各种无语,“问问他什么情况?”
“恩。”

一枪穿云:情况?
生灵灭;不好意思...同班的青梅竹马来了...
一枪穿云:...可怕!
生灵灭:aisgdu2128u2直播!@*没问题80【啊!(好2b!
一枪穿云:....好运....

 

得到了回答后的周泽楷默默地在心里给生灵灭点了支蜡烛之后退出了游戏,另一边江波涛也很顺利的和百花缭乱谈妥,最后综合了所有人的情况,直播时间最终定在了2点。
送江波涛回屋后周泽楷躺在床上,拿起手机打开了QQ,发现他被拉进了一个讨论组,正是今天他们的5人组,创建讨论组的人为江波涛——4人中也只有江波涛有周泽楷的QQ号。

 

无浪:哈喽!大家!听我说哦!刚刚百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建议!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生灵灭 @沐雨橙风 你们两个不要潜水了!看我扔个雷把你们从水底炸上来![图片]
生灵灭:.....什么建议?
沐雨橙风:X x X 啊!我被炸死了!
无浪:还有一星期就是国庆假期了,不如,我们国庆来面基吧!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对啊对啊!我想出来的,大家都来K市面基吧!我提供场地!
沐雨橙风:好呀~不过我要问一问我的(伪)监护人。
生灵灭:我不知道用什么借口啊...
生灵灭:想到了——爸妈,我要去K市搞研究。←这个怎么样?
无浪:很合理的借口。我们怎么办@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旅游√
无浪:那我就说和小周一起旅游好啦。
百花缭乱:大家都太机智!话说,大家来过K市吗?
生灵灭:没有时间去啊。
沐雨橙风:我也是,听说那个地方很漂亮气候很好啊!
一枪穿云:没。
无浪:我路过一次!上一次主播面基的时候我路过过那里。
百花缭乱:那我就带着大家到处玩玩儿吃点好吃的!
沐雨橙风:太好啦~
生灵灭:好。
无浪:自带导游。
一枪穿云:恩。
百花缭乱:那大家就2号到这边来吧!
无浪:好的!我和小周明天订机票。
生灵灭:我也明天定2号飞过来。
沐雨橙风:诶,我(伪)监护人说2号有很重要的事,我3号飞可以吗?
百花缭乱:话说话说!沐姐的伪监护人到底是谁啊?
沐雨橙风:啊,是带着我长大的人,因为...我哥哥在我年幼的时候就出了车祸...
百花缭乱:[蜡烛]
生灵灭:[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无浪:[蜡烛]
沐雨橙风:没事的!我很想得开的!~
沐雨橙风:不过我不能告诉你们他的名字...说出来,估计你们全员都会不好的。
生灵灭:不勉强你,我先睡了,各位晚安咯!Zzz~
沐雨橙风:晚安/我去赶作业!
百花缭乱:晚安/加油沐姐!我也睡了!
一枪穿云:晚安/
无浪:晚安各位~!!

 

----TBC----
终于码完了[跪],就像最后一句话!大家看完之后就晚安咯!
下一章会出现超逻辑100%概率发生偶然事件的奇怪的超自然东西x

其他的坑我会尽快填坚决不弃坑!x

评论
热度(16)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