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枪系中心]谁说枪系不如人(C1)

*大家好又是我x

*这是一篇以枪手系职业(神枪手,机械师,枪炮师,弹药专家)为中心的欢乐向笑点低文(←deng)

*大概中长篇.....吧x。设定从网游开始一步一步推进。

*一旦欢脱起来...ooc是难免的x。同样有一堆私设,小学生文笔。_。...

*cp不明显,可以算无cp向啦。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下面就是正文了!祝食用愉快。w。~

 

谁说枪系不如人

 

【C1:第一步从口号开始 】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上线。】

【您确定要邀请好友[一枪穿云]加入队伍◣枪系幼儿园◥吗?】      确定。

【邀请已发出,请耐心等候好友回复。】

【一枪穿云加入队伍】

刚进入队伍,一枪穿云屏幕外的人就听到了耳机里传来的各种各样的男声女声的问候,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大家夜安。一枪穿云头上冒出了这样的一个蓝色的文字泡,文字同时发到队伍频道里去了。

那个时候荣耀刚刚将等级上限调至60,很多处于55级片区玩家都在拼命练级,所以组队刷怪成了大部分水平中等又想快速升级玩家的选择。

 

一枪穿云是个例外。

他的主人叫做周泽楷,是国家知名大学——S市立轮回大学的大二学生。因为其人十分的帅再加上学习成绩优异,来到学校的第二周就荣升学校校草,第三周荣升大二二班班长,轮回大学团支书,受到各种各样的男生女生老是的追捧和喜爱。

但是很不巧,大家认为周泽楷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所以才只用“恩,啊,哦...”之类一个两个字的回答,其实周泽楷本身就不擅长交流,说恩的时候,心里想的也就是恩而已。

周泽楷第一次接触荣耀是在他上高二的时候,当时他瞒着父母节衣缩食找人买了一张账号卡,那张账号卡的角色叫一枪穿云,20级,转职是神枪手。只想着玩荣耀的周泽楷没怎么想就接下了这个角色,开始了练级之路,在练级的过程中因为操作的出色在整个区也是小有名气。高三的时候,一枪穿云刚刚达到那时封顶的55级,为了考上轮回大学,他放弃了一年游戏,值得庆幸的是这一年荣耀没有更改等级上限,直到他开始上大学的那一年,等级上限变成了60级。

一枪穿云因为将近一年被凉在一边,先不说周泽楷会不会手生,那装备简直是不忍直视。于是周泽楷利用一个假期宅在家里,好不容易弄到了些像样的装备,一枪穿云改头换面。

因为上一个版本枪系职业的各种变态的单刷记录和PK记录,到了60版本4个枪系职业被狠狠的削弱了,有很多玩家都哭着放下了枪系角色玩别的职业去了。这样的改变让周泽楷也很无奈,但是,他从来没有玩过除了神枪手之外的职业,让他怎么换??

纠结了很久,最终周泽楷还是硬着头皮继续练级,终于在这个星期到了60级。比较好的是依然还是有一群钟爱枪系的玩家在努力练级,只不过一枪穿云因为周泽楷的操作捷足先登了而已。

 

[∩_∩)/~~恭喜一枪满级!今天要去做什么?]队伍频道里一个名为叶下红的神枪手发了一句话。

[谢谢,竞技场。]周泽楷回复到,这个叶下红是一个女枪手,经常在电视上见她用喇叭喊话,技术也很不错的样子。

[满级真好!(;′⌒`)~我练级去了。加油!]叶下红发完后又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恩。]

一枪穿云还没走几步又看到叶下红在频道里叫了起来。

[一枪等等!]

[恩?]

[你录录pk的视频呗,前几天有人想要。]

[好。]

周泽楷加入的这个名为◣枪系幼儿园◥的队伍是一个中型团队,里面有30多人,全都是枪系职业的角色,大家经常互帮互助,一起练级做任务,交流交流技术心得之类的事情也经常发生。

没多久,一枪穿云已经来到了竞技场门口,进了竞技场后让系统按照等级分配对手,很意外,没有几秒就分配到了,系统安排双方进了房间101,周泽楷一看,对手是一个他几乎没怎么在竞技场里遇到过的机械师,角色名生灵灭。

因为当天是周末,有好多个人在用网络打荣耀或者上网看电视剧,学校网络终于是快要爆炸了。还好周泽楷的游戏只是稍微有点延迟,一枪穿云在生灵灭之后才进入房间,之后就看到生灵灭一条信息已经在频道里跳了出来。

[不好意思麻烦选下图...今天吃东西吃坏肚子了。]

周泽楷愣了好几秒后在不确定对方还在不在电脑面前的情况下硬生生的只打了一个“恩”发到了频道里,懒得翻地图的周泽楷最后选了随机地图,生灵灭只是让他选下图,也没说不能选随机x。过了一会儿,他看到生灵灭发了一个笑脸过来,然后系统开始载入角色和地图。

[好久没有打过内战了。]刚载入地图,生灵灭就发了条信息过来。

[机械少见。]周泽楷也回复着他,之后手上控制着一枪穿云向生灵灭的方向移动。

[这个版本枪系被削弱的太多,PVPPVE都不好打了。]生灵灭继续发着,小地图上的两个光点正在逐渐的接近。

射程较远的一枪穿云首先试探性的开了一枪,打中的是生灵灭放出的小机器人。试探结束后一枪穿云直接滑铲铲到了生灵灭的身前,生灵灭后跳,落地后又开始有节奏的边走位边放小机器人,一枪穿云不急不慢的清理着向他逼近的小机器人,两人转眼间已经过了几招,看上去双方似乎并无战意,但周泽楷在仔细打量眼前这个机械师,精准的选位,对于CD循环的把握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这样的。

于是周泽楷就这么看着,看着看着看着......周泽楷就看丢了!周泽楷连忙控制一枪穿云将视角旋转180度,却发现身边依然没有人,一看,才发现自己居然已经胜利了?!

怎么回事...周泽楷有些昏,刚出竞技场,就看到系统跳出了一个好友申请。

 

【生灵灭想加您为好友,是否接受?】       是。

【生灵灭已经成为了您的好友】

 

生灵灭:不好意思啊...刚刚掉线了,宿舍网太糟糕了。

一枪穿云:没事,学生?

生灵灭:你问我是不是学生?

一枪穿云:恩。

生灵灭:哦,我是大学生,在W市上大学。

一枪穿云:哦。

生灵灭:总觉得...你有点不太会交流啊...

一枪穿云:不太会,S市轮回大学。

生灵灭:Σ╰(*°▽°*)╯S市轮回大学的学霸??

一枪穿云:不是学霸。你操作好。

生灵灭:我的操作吗?也没有啦因为我在大学里专门做和机械一类相关的探索项目,大概因为这个所以比较熟悉吧,你的操作也很不错,我记得你的这个ID我好像有点映像前几年还挺知名的吧。

一枪穿云:恩,高考,PK?

生灵灭:估计不行了,我和其他两个人约了今晚下副本。

生灵灭:哎,不如你来和我们一起下副本吧,5人本,加上你4个人。

一枪穿云:可以,担心4人会勉强。

生灵灭:没事的,55级的5人本而已,而且其他几个人也已经满级了。

一枪穿云:好,等我先退。

 

【是否要退出队伍◣枪系幼儿园◥?】    是

【成功退出。】

【您的好友生灵灭邀请您加入队伍◣4个枪系一桌麻将◥,是否加入?】     是。

【一枪穿云加入队伍!】

 

周泽楷下意识的首先点开了队伍列表,看到里面除了生灵灭之外还有一个弹药专家,角色名百花缭乱,小地图显示角色地点正在附近的城镇里。

 

[队伍]生灵灭:百花,这是今天竞技场勾搭到的神枪。

[队伍]百花缭乱:(qwq)/❀太好了枪系终于齐了!

[队伍]一枪穿云:大家好。

[队伍]百花缭乱:一枪穿云?这名字挺炫。你好!

[队伍]生灵灭:橙风呢?

[队伍]百花缭乱:沐姐今晚晚自习,现在7:40,刚刚qq问她说刚下课,马上回宿舍就上。

[队伍]生灵灭:那就你看着点拉她咯?

[队伍]百花缭乱:好。

[队伍]生灵灭:一枪你要存什么东西现在先去存了吧。

[队伍]一枪穿云:橙风,枪炮师?

[队伍]生灵灭:恩。

[队伍]百花缭乱:woc生灵我刚刚路过市场看到了稀有矿!我买了!超值!

[队伍]生灵灭:多少?

[队伍]百花缭乱:150,000一块;D

[队伍]生灵灭:0A0这么便宜???

[队伍]一枪穿云:好便宜!

[队伍]生灵灭:还有没有帮我买点!

[队伍]一枪穿云:我也!

[队伍]百花缭乱:行,记得要给我钱啊!

 

[系统:沐雨橙风加入队伍。]

[队伍]沐雨橙风:o(* ̄▽ ̄*)ブhi~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队伍]百花缭乱:沐姐辛苦了!

[队伍]沐雨橙风:嘿嘿,你们人呢,我都在本门外啦!

[队伍]百花缭乱:沐姐你昨天就在本门口下的好不好啊(╯‵□′)╯❀︵┻━┻!

[队伍]沐雨橙风:(´ㅂ`)~诶,我才发现今天有一个神枪诶.

[队伍]一枪穿云:好/

[队伍]沐雨橙风:今天多指教啦!

[队伍]生灵灭:夜安橙风,去个卫生间你就来了。

[队伍]沐雨橙风:我去开语音啦。

[队伍]百花缭乱:等我找麦...

[队伍]生灵灭:我也开了。

[队伍]一枪穿云:语音?

[队伍]生灵灭:比较好沟通指挥,你们听到我的声音没有?

[队伍]沐雨橙风:听到啦!我的呢?

[队伍]百花缭乱:听到了,正在安装驱动等下啊。

[队伍]一枪穿云:....稍等。

 

周泽楷默默的回到电脑桌面,点开qq找到了一个名叫轮回高二2班的群,在里面找到了一个qq名是无浪的人。

那个人是高二2班的副班长,名为江波涛,今年刚转来轮回大学,刚转来一星期就获得了一个全校公认的封号【江氏十级读心术】,后来变成了轮回大学学生会主席。因为他居然知道周泽楷说的那么几个字里是什么意思,更神奇的是,一般不会和周泽楷想表达的意思出现什么偏差。但是众人都觉得两人的关系并不太好,他们两人也并不是这么友好。

两人关系的改观源于周泽楷在竞技场里遇到了一个名为无浪的魔剑士,他觉得这名字很眼熟,又因为自己的qq名就叫一枪穿云,然后两人一交谈,就发现了对方的真实身份。

后来周泽楷才知道,江波涛是他的同学的同时也是一个荣耀平台的一个主播,他经常会在荣耀的直播间里给玩家直播PVP或者PVE,而且大受好评。

因为那天周泽楷在竞技场战胜了江波涛,两人的关系似乎因为这件事变得亲近了许多,老师也很欣慰,后来安排江波涛决定要住校的时候,正好被安排在了周泽楷宿舍的旁边。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夜安!怎么了?

一枪穿云:夜安,麦?

无浪:啊?麦呀...我倒没有在用....

一枪穿云:借?

无浪:可以的,一会儿我给你送过来吧,你在隔壁吗?

一枪穿云:在...

无浪:好的,那我马上过来。

 

周泽楷刚关掉对话窗口房门就响了,门外正是江波涛。

“怎么突然想起来用麦?”江波涛问。

“坐.....?”

“额...坐一下吧,我那边太吵了。”江波涛进了门,周泽楷关上了门。

周泽楷则是点开了游戏,另一边接上了麦。

“5人本?”江波涛凑过来看了看周泽楷的电脑屏幕,微微笑了笑,继续说,“4个枪系啊,这种场面很难见啊,估计打下来还是够呛。”

“不会....大概。”

周泽楷刚带上耳机,就听到耳机里面一片嘈杂。

“我....来...”周泽楷吞吞吐吐的说着。

“啊?一枪你说什么?”里面百花的声音响起,听起来不太像大学生,应该是已经工作了的人。

“声音好小啊,一枪你挑一下音量。”生灵灭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听上去比想像中的成熟一些。

“声音好大呀,等我调一下哦。”最后响起的女声当然就是沐雨橙风的,透亮的女音加上好听的声音让周泽楷有些意外,因为他认为一般玩游戏的女孩都是.......某种惨不忍睹的种类的。

“小周,给我一只耳机。”江波涛说着,周泽楷也递给了他一只耳机。

周泽楷又坚持和他们交流了一下,最后实在是觉得要炸了,他转过头看着身边隐忍着笑容的江波涛。

“江............”

“辛苦了,我帮你说吧。”说着江波涛已经拿过了麦,“哈喽,我是小周的传话员哦,接下来由我来说。”

“这么高端?还有传话员???”百花缭乱惊呼。

“这样确实要好一些.......”生灵灭叹气。

“你好呀传话员先生~怎么称呼你呢?”沐雨橙风问。

“叫我无浪就好了。”江波涛说。

“无浪?那个知名的魔剑士主播?”生灵灭问。

“对,是我。”江波涛回答。

“吭吭,大家正经点,我们的队伍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一个口号,现在人齐了,大家一起想个口号?”生灵灭提议。

 

口号啊....

“枪系枪系!顶天立地!”百花缭乱说到。

“怎么听着像学校门口搞传销的啊....”沐雨橙风吐槽。

周泽楷思考着,江波涛依然在兴高采烈的和其他几个人说着一些不着边的口号。

最后,周泽楷将手放在了键盘上,打出一行字发了出去。

 

一枪穿云:枪系,荣耀最强。

 

“好口号!我整个人都震惊了!”百花缭乱这么说着。

“我也觉得不错,橙风呢?”生灵灭发了几个表扬的表情。

“我喜欢~”沐雨橙风边说边发了几个爱心。

 

于是,4个人就这样相遇了,从这一天开始开启了他们复兴枪系的漫长之路..............

 

——————————TBC——————————

ooc成自创角色[手黄再]x

脑洞越开越多orz为了保证不弃坑看起来需要一个更文CD循环了(╯‵□′)╯︵┻━┻码着慢慢填。

我去更另一边quq/x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