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ia渝

Hi☆我是渝。
佛系更新
-以前的坑都已经退坑,不会再填坑
-善用合集
-欢迎评论私信,看到都会回,感谢厚爱!

Live Ways(14)

很久没更求生了,也好久没打求生了(๑•w•๑)x

近几天玩儿了几次求生,满脑子都是推车和占点😂😂😂

对了x内容又被我缩了,确定20章完结~

前文走这边↓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4]

他静静的站在原地。

那个“A路人”正坐在窗边,双目无神的盯着窗外。半透明的窗帘被风高高吹起,最后却轻轻地落在了“A路人”的头上。

路人就这么站在“A路人”的身后,就像被固定住了一样,站在原地动弹不得。

许久,“A路人”缓缓的转过身跪在椅子上,轻轻地抬起手捧住了路人的脸,看上去有些激动。

“局长…?是你吗?” “A路人”问。

“……”路人沉默不语。

“局长?”“A路人”又重复了一次。

“我不是局长,你找错人了。”梦里,路人冷冷的回答。

“A路人”的有些激动的神情又平静了下来,他默默的转回身,继续看向窗户外。

“我答应过他的,那件事结束后就和他在一起。”“A路人”说,“所以,他一定会来接我的,和他们一起。”

路人从梦中惊醒过来,仔细想想梦里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捧着自己的脸,还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恐怖……

放下自己捧着自己脸的事情不说,这段对话也是特别奇怪,第一,为什么梦里的自己会在一个自己完全没有记忆的地方,而且,房间的配置看上去很像是医院,他清清楚楚的记得旁边的床头放着挂吊针的针水和很多的眼。

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医院病房里说出一些的话,简直就像是……

一个神经病人。

自己一大早的再想什么啊!!路人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这种情况根本就不会发生,更何况梦里的“A路人”要找的人,现在就躺在自己的身边,而且还抱着他。

昨晚他和局长上床之后就累的直接睡觉了,两个人什么都没说,背靠着背就睡着了。

那么,为什么他一觉醒来他就躺在局长怀里了呢……路人简直不敢细想这个过程。

抱着他的人突然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把路人吓了一跳。

“怎么就醒了……天还没亮,再睡会儿。”不知道局长是刚醒还是早醒了只是在装睡。

“恩……知道了。”路人也没多说什么,往局长的怀里靠了靠,后者很满意的搂住前者的腰,阖上了双眼。

梦什么的,应该不用在意吧,与其纠结这种梦还不如好好休息,之后多杀几个丧尸。路人这么想着,也就没把这个梦当做一回事,很快又睡着了。

楼上的两个人其实根本不知道楼下在昨晚发生了多腻歪的事。

直到太阳初升,射进窗户里的阳光将白鼠叫醒时,他才又回忆起了昨晚的事,不由的有些脸红。

“早呀。”白鼠问声转过头,发现他身旁的狮子正用翡翠般绿色的双眸望着他。

“早。”白鼠也朝着他笑了笑,两个人几乎同时坐了起来,白鼠四下寻找他的眼镜,狮子则整理着他的衣服,套上了外套。

“楼上那两个人还没有起床?”白鼠将眼镜架在鼻梁上之后转头问狮子。

“不知道啊!我查房去!”狮子一脸兴奋的表情。

“……小心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白鼠这么一说确实也是提醒了狮子。

“额……那算了吧。”狮子最后想了想也觉得还是算了,万一真的看到什么不好的东西的话,他感觉自己会“小命不保”。

白鼠拿起桌子上自己的水蓝色和白色条纹的领带,他对着面前有些残破的镜子,像往常一样将领带系在白衬衣的领子下。

此时,狮子正在利用破碎镜子的死角偷偷的接近白鼠,直到走到白鼠的身后,从后面抱住了他。

“怎么了?”白鼠感觉到身后的人隔着衣服的面料传来的温度不由自主的转过身。

“你系领带的样子也特别迷人。”狮子笑了笑对白鼠说。

“…什么鬼???一夜之间就学会说情话了?”白鼠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狮子。

“一直都会啊,只是没机会说。”狮子回答,他俯下身,在白鼠的笔尖轻轻的吻了吻。

什么鬼???此时从楼上下来的局路两个人看见这场景简直一脸懵逼,楼下这两人腻歪的场景直接让他们愣在了楼梯上。

“局…局长……我们回去吧。”过了一会儿路人一脸受挫的表情转头对局长说。

“……可是你答应过我要做早餐的。”局长无奈的说着,抬起手蒙住了路人的眼睛,“这样不就看不见了嘛?”

“草拟粑粑我看不到路了!”路人挣扎着掰开局长的手,下到楼下后什么都没说,直奔厨房。

局长无奈的叹了口气,下楼走到狮子和白鼠身边,狮子正靠坐在放物资的柜子上,他身边的白鼠已经在检查物资了,局长走到狮子身边,轻轻的拍了拍狮子的背,一脸肯定的点了点头。

“局长……别闹了,快来帮我清点下物资……”白鼠一脸无奈的转头看着两人。

“你怎么不让狮子帮你?”局长问。

“我不记事啊,永远数不清什么枪有多少盒子弹。”狮子摊了摊手,“机枪10盒……狙击枪……5不对……6盒……”

“机枪15盒,狙击枪7盒,连喷6盒,榴弹炮25个。”白鼠接狮子的话对局长说。

“两把机枪,一把狙,一把连喷。一个榴弹发射器,两把手枪,一把斧头一把武士刀。”听完白鼠的话,局长开口。

“……我去帮路人去了,你们加油!”狮子感觉自己在这儿根本没什么用,况且,他们到底怎么记住这些东西的。

厨房里,路人正在用昨天得到的新鲜蔬菜和肉做早餐,他还是对昨晚的梦有一点在意,突然狮子从他的身边蹦了出来,把他从思绪里拉了回来。

“草拟粑粑吓死人了!”路人转头抱着手看着狮子。

“哎呀,我来帮帮你啊。”狮子不知道路人正在走神,无奈的笑了笑。

“你还会做饭?我以为我们四个人里只有我会做饭啊。”路人明显有些吃惊。

“会一点吧!毕竟有段时间我和白鼠轮流做饭,虽然味道真的很……”狮子想起了那段日子简直苦不堪言。

“我听白鼠说你吃素?”路人见狮子脸色突然特别不好,赶忙岔开话题。

“恩,我从小就吃素。”狮子点头承认。

“居然还能长这么高……”路人微微抬起头看着面前比他高将近一个头的狮子。

“长颈鹿也很高啊!”狮子理直气壮的说。

“那是脖子长……”路人无语。

很快,一顿丰盛的早餐就被抬到了桌上,局长和白鼠清点完物资,寻着香味来到了他们为数不多的一张矮脚桌上。四个人围着圆形桌子坐下,路人给每个人配好了食物,当然也考虑到狮子,给他配了全素的食物。

“这个……很好吃。”白鼠吃了第一口就给出了高评价。

“喜欢就好。”路人笑了笑。

“真的很好吃……”狮子对他的全素餐也给出了高评价。

局长没说什么,一边和路人说着话一边吃面前的东西,狮子和白鼠突然很憧憬局长的生活,可以天天吃这么好吃的饭菜……

这样的早餐时光一般都过得很快,四个人草草结束早餐,开始为出发做准备。

“桌子上放着的就是我们全部的物资了,每人拿一个急救包,一瓶药,一根针,还有一个主武器,一个副武器。”白鼠坐在平摆着武器和弹药物资的桌上,看起来很像一个武器黑商。

剩余三人点点头,开始准备自己的东西,但很快路人就发现了问题。

没错,选择武器的时候很纠结,总觉得把这个留给别人比较好,自己就用不好用的武器。

路人转头看着他身边的三个人也没有立刻选择,就知道他们肯定也在纠结,等着四个人中的某一个人先选。

这样是绝对不行的,如果一直像这样无组织的行动他们吃枣药丸!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需要一个领导人啊?”路人还在思考的时候,局长就说了出来,看起来他们想的是同一件事情。

“同感,”白鼠说,他的右手捏着自己的下颚,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抬起头看着身边的三个人,开口道,“我觉得局长比较合适,做事思路比较清晰。”

“我不行的,有时候做事太冲动,倒是你比我更合适啊。”局长看上去也不认为自己可以胜任。

“白鼠不行!他有时候做事不够利索,偶尔还会优柔寡断……”狮子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保护白鼠的意图,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在他的心里作祟。

最后,三个人转头看向了一边的路人。

“……我???”路人一脸懵逼。

“挺合适的不是吗?”局长说。

“恩…我也觉得挺合适。”白鼠笑了笑。

“是啊,而且是年龄最大的!一定见多识广。”狮子说。

喂喂最后一个是什么鬼,如果不说,外人就算再怎么看也看不出路人是他们里面最大的一个啊。

“…我尽力吧……”看三个人这么看好自己,路人也不好推辞,只好莫名其妙的接下了这轮差事。

根据路人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力,他开始思考如何分配枪支。首先,狮子枪法并不好,但是,像榴弹炮或者单喷这种武器他却用的得心应手,另外不能给他拿到燃烧弹。其次,白鼠的枪法他没怎么见过,一般都是见他用近战武器砍翻了一群感染者,估计枪法也不差。最后的局长……额,这种随便给他块大石头都能用来打丧尸的人随便补空位就行。

“恩……你们平时走什么位置?”想好这些的路人开口问身边的三个人。

所谓的位置,就是只行走的顺序,一般来说四个人一起走是最常见的,也是最安全的。对于位的定义就像踢足球,每个人有不同的位置,要做的事当然也不同。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号位,相当于足球里的前锋,主要任务是带路,需要敏感的神经应对各种特殊情况。之后的是二号位,二号位的主要任务是掩护一号位,以及观察周围,寻找物资等等。三号位和二号位类死,但三号位不仅要能掩护一二号位,也必须注意保护身后的四号位。四号位走在最后,负责垫底,必须要关注大局,同时还要应对来自队伍后面的袭击。

可以说哪一个位置都很有挑战性。

“在我们四个相遇之前都是两两行动,算不上什么位置吧。”白鼠说。

路人听了白鼠的话,仔细一想确实是这样,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靠他给他们安排合适的位置了。

“狮子,你拿榴弹炮和手枪走三号位。要提醒你一下,首先,放下燃烧弹!其次,支援的时候打准点……”路人这么交代着狮子。

“知道了,没问题。”狮子很意外的爽快的答应了。

“然后……白鼠走一号位?带路什么的。”安排了狮子之后,路人还是打算和白鼠商量一下。

“额……我拿机枪和斧子走四号位吧,”白鼠这么说着,“我不太放心狮子。”

路人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他一脸嫌弃的撇了一眼狮子和白鼠,转头看着局长。

“你拿机连喷和武士刀走一号位?我走二号位。”路人对局长说。

“恩,没问题。”局长很爽快的就答应的。

四人整理好东西,打开了安全屋的门。

他们四个人的心里都很清楚,如果这一次他们不能在两天之内到达港口得到救援的话,一切就完了,他们都会死在这里的。

为了不就这么在这里结束,为了彼此,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

“说好了,一个都不能少。”

———TBC———

又水了一章感觉特别良好x

评论
热度(9)

© Emitia渝 | Powered by LOFTER